omniture

艾睿电子中国被客户评选为优秀供应商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2007-08-28 11:17 2050

香港8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于今日宣布它日前荣获中国主导DVB制造商之一的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评选的十大“优秀供应商”之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四川九州电子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刘定林先生表示:“做为中国顶级电子制造商之一,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努力来改进我们的制造能力。艾睿电子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全球专业技术并提供世界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这帮助我们获得对库存更高的可见度,并在保持相当水平的灵活性的同时降低存货风险。我们真诚地欣赏艾睿电子出色和胜人一筹的供应服务及供应商管理库存(VMI)供应链解决方案。”

艾睿电子中国和香港销售副总裁朱伟光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这个奖项。它是艾睿电子团队至诚付出和紧密合作的结果。我们非常感谢四川九州给予我们的支持和信任。作为一家了解本地市场的全球分销商,我们能够用我们的供应链专业知识来帮助中国的制造业公司改进即时生产能力并加强它们的竞争能力。我们将竭尽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四川九州提供顶级服务。”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五十个销售办事处、四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十二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一佰七十多家领先国际及本地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访问:http://www.arrowasia.com 。

关于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九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是四川九洲集团公司旗下专业从事广播电视设备制造的子公司,九洲集团公司位于中国西部四川省绵阳市。它主攻包括DVB系统、CATC系统和HFC网络在内的完整电子产品的调研与制造,四十九年历史,已成长为拥有一亿三千一百万美元总资产的全球性企业集团。它有四十一万平方米的制造场地和超过一万名员工。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