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盛选择 IntraLinks

2011-08-10 15:59 7875

IntraLinks 旗下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提高了防火墙内外部之间的效率并加强了其合作

悉尼2011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重要信息交流解决方案供应商 IntraLinks 今天宣布,亚洲地区领先的律师事务所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 (Mallesons Stephen Jaques, Mallesons) 已经选择 IntraLinks 来为其客户提供用于并购全部咨询工作的软件即服务 (Software-as-a-Service) 平台。

IntraLinks 旗下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将使该律师事务所能继续在防火墙内外部组织、管理、跟踪并安全共享其所有关于法律与尽职调查活动的重要信息。

万盛应用法律技术负责人 Michelle Mahoney 表示:“对我们的律师和客户而言,从各种设备安全访问有关复杂且机密事件的应用及数据至关重要。在一些事务上,我们在多个地区拥有100多名律师共同致力于数千份文件及信息的工作。我们希望在该领域由良好做到非凡。在这一过程中,我们想要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IntraLinks 旗下软件即服务平台将为我们提供一个真正的世界级系统,并将成为我们律师事务所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创新解决方案的承诺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万盛希望借助 IntraLinks 可以减少处理时间并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提升客服水平并为其律师提供简单、快捷而轻松的解决方案。

IntraLinks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总经理 Martin Vodden 则表示:“IntraLinks 为多家律师事务所提供强大的工具,可以更好地管理复杂的文件集,减少效率低下和降低费用,开展与外部各方进行合作并改善客户关系。该协议标志着亚洲地区极具有影响力的律师事务所由采用内部软件系统转变至安全的外部软件即服务平台,预示着律师事务所在今后如何开展运营方面的重大转变。”

IntraLinks 简介

IntraLinks (NYSE: IL) 是一家领先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旨在确保内容管理、重要商业信息交流以及机构内外合作的安全性。金融服务、医药、生物技术、消费品、能源、工业、法律、保险、房地产和科技行业以及政府机构已有100多万名专业人士正在使用 IntraLinks 易于使用的云解决方案。使用 IntraLinks 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加快信息密集型业务的处理和工作流程,满足监管和风险管理要求,其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对手之间的合作也更加安全、可审查且符合法规。《财富1000强》企业中有800多家都是 IntraLinks 的客户。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intralinks.comhttp://blog.intralinks.com 。还可登陆 IntraLinks 的 Twitter 页面 http://twitter.com/intralinks和 Facebook 页面 www.facebook.com/IntraLinks 来了解相关信息。

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简介

万盛国际律师事务所是澳大利亚地区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在逾180年的发展历史中,全球领先的机构委托该律师事务所为其提供各种重要法律难题的咨询服务。该律师事务所将优异的表现与严谨的知识加以结合,旨在提供各种创新并时常具有开创性的法律解决方案。无论客户在何处开展业务,这一做法使该律师事务所能助其适应越来越有挑战性的市场,并确保他们拥有帮助塑造法律与监管环境的发言权。为向其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法律咨询服务,该律师事务所在其参与的所有市场吸引、招揽、挽留并培养优秀的人才。该律师事务所在澳大利亚各主要商业中心以及亚洲和英国分别设有分所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allesons.com.au 。还可以登录该律师事务所的 Facebook 页面 http://www.facebook.com/MallesonsGraduateCareers 或 Twitter 页面 http://twitter.com/mallesons 来了解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IntraLin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