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化战略持续推进,中国工商银行高级人才 ACCA 培训班二期启动

2011-08-10 17:41 4910

北京2011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2007年成功举办第一期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培训班之后,中国工商银行第二期 ACCA 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于8月7日在长春正式启动。通过全国范围内的推荐和选拔,工商银行共选派了90名优秀员工参加此次专业培训。工商银行总行教育部领导、第一期学员代表、ACCA 中国事务总监梁淑屏、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以及审计署审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曹志勇等嘉宾参加了活动。


8月7日至18日 2011年度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F6 F7培训班在报告厅举办开班式

据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1年世界500强企业的最新排名,中国工商银行以805.01亿美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列世界500强第77位,领跑上榜的中国企业和全球金融企业。如何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进工商银行事业的发展,关键在于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富有创新精神的金融人才队伍。加大高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提高竞争力,是工行建设国际一流金融服务企业、并在未来竞争市场环境中取胜的必由之路。

工商银行总行教育部领导表示,“多年来,工商银行十分关注银行从业人员整体素质的提升,始终把为工行储备高端财务人才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战略地位。通过与 ACCA 等国际领先专业机构的合作,希望工行员工在熟悉国际惯例、国际准则以及国际上先进的管理方法和经验方面更上一层楼。”

ACCA 中国事务总监梁淑屏在致辞中表示,“ACCA 十分赞赏中国工商银行在培养高级人才方面的战略眼光,这是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中国金融业应对国外同行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积极反应,充分显示了工商银行管理层的前瞻性思维和国际化视野。”

开学仪式上前一期的学员代表也同新学员分享了自己学习 ACCA 的经验和感受,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合理地安排学习时间,保证学习质量。

ACCA 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22,000名会员及41,000名学员。中国移动、中国人寿、华能等诸多国有大型企业都曾先后与 ACCA 开展了高级财会人才培训项目,以提升国有企业的国际竞争力。ACCA 将继续致力于培养适应中国经济发展步伐的国际化人才,ACCA 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的会员和学员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提供支持和帮助。

关于 ACCA

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务、会计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 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22,000名会员及41,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香港以及澳门共设有7个代表处。

ACCA 自190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独特的核心价值,即机遇、多元性、创新、诚信和责任。我们深信,会计师能够在经济发展的各个阶段创造价值。我们致力于培养会计师的专业能力,支持采纳统一的国际准则。我们的价值观与各行各业的雇主保持一致。我们确信,ACCA 培养的是能够为企业增值的会计师。ACCA 让来自不同背景的有志之士都有机会进入财会行业,并且不断创新、修订并推广我们的专业资格,满足学员和雇主的多样化需求。

ACCA为全球170个国家的147,000名会员及424,000名学员提供支持,从雇主的技能需求出发,为会员和学员的事业发展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我们通过全球83个代表处和分会,以及全球超过8,500家认可雇主,为财会人才的学习与发展提供高标准服务。

秉承为公众利益服务的原则,我们支持对会计行业的适度监管,并且开展相关的研究,确保会计行业的声誉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

www.accaglobal.com

http://cn.accaglobal.com/

消息来源:AC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