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洛格公司携手 VitalSmarts 引进国际顶尖培训课程

北京2011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国内企业人才培养领域的领先者 -- 凯洛格公司(KeyLogic)携手国际著名培训公司 VitalSmarts(VitalSmarts,LC)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至此,凯洛格公司正式成为 VitalSmarts 中国唯一授权合作伙伴,并率先引进在北美乃至全球市场屡获殊荣的 VitalSmarts 系列课程,为本土高端培训课程树立了新标杆。

 


从左至右为:凯洛格副总裁李萃、VitalSmarts 公司 Kerry Patterson、VitalSmarts 公司 Al Switzler、凯洛格副总裁王玥

 

VitalSmarts 公司是全美乃至全世界企业培训和机构绩效的领先者。备受业界赞誉的“关键对话”®培训课程,以及《纽约时报》畅销书《关键对话》、《冲突与解决》等均出自该公司。30年来,VitalSmarts 潜心打磨《关键对话》等三门精品课程,并将其做到极致 -- 课程不仅多次斩获“北美年度较佳培训课程”等殊荣,公司还两次被《Inc.》杂志评选为“美国成长较快的公司”之一。

作为 VitalSmarts 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关键对话》课程风靡全球,已有2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万的职业经理人接受过该课程的培训。包括微软、强生和丰田等在内的众多世界500强企业都已成为 VitalSmarts 的忠诚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VitalSmarts 公司是在经过审慎考虑及长期考察后,在300多家候选企业中最终选中了凯洛格公司作为其在中国唯一的授权合作伙伴。VitalSmarts CEO Andrew Shimberg 表示,“在合作伙伴的选择问题上,我们一直在寻找中国培训市场上最具专业精神、最具影响力,同时拥有不俗业绩表现和发展潜力的公司 -- 我们最终选择了凯洛格公司。”

“凯洛格公司荣接国际合作伙伴递来的橄榄枝,已不是第一次。我们与哈佛商学在线的合作经验,也会为凯洛格公司与 VitalSmarts 的合作提供更加充分的延展空间。”凯洛格公司总裁王成表示,“VitalSmarts 三十年磨三剑,以专注精神于打造精品的理念与凯洛格公司奉行的‘专业主义’的价值观非常吻合,这将成为我们成功合作的基础和保证。凯洛格有充足的信心把《关键对话》课程打造成继《高效能七个习惯》后又一门席卷中国培训领域的‘神话’”。

作为此次跨国合作的序幕,《关键对话》培训课程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凯洛格公司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地推出一系列活动及公开课程。

VitalSmarts 此次借由凯洛格公司登陆中国市场的消息一经传出,已迅速引发了诸多企业的关注 -- 已有来自金融、汽车、电信和制造业等行业的多家企业对此表示了浓厚兴趣,期望能够借助 VitalSmarts 系列课程,帮助本土企业在领导力等相关领域取得长足进步。

欲知详情,请联系:

李刚

电话:+86-10-8518-7888 转6807

电邮:ligang@keylogic.com.cn

消息来源:凯洛格(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