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将于9月20-21日在北京举行

全球领袖研究院
2007-08-24 17:14 3911

北京8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国际燃气联盟(IGU)、东盟石油委员会(ASCOPE)、欧洲天然气工业联合会(Eurogas)、俄罗斯燃气协会(RGS)、法国燃气协会(AFG)和新加坡燃气协会(GAS)等权威机构的支持下,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于全球领袖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2007”将于2007年9月20日、21日在北京长富宫酒店举行。

作为天然气的一种利用形式,液化天然气(LNG)近些年来在全球能源市场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欢迎。今后10年内全球用于开发 LNG 的资金将达1000亿美元,对 LNG 的投资将成为全球较大的投资趋势之一。自 1995年以来,全球 LNG 市场一直保持平均每年 7.5% 左右的增幅,而这些增长主要发生在占世界 LNG 进口总量达三分之二强的亚太地区。

在这一区域,一方面中国、印度、美国等国家的 LNG 市场已进入快速发展的青年期,过去以日本和韩国为主导的亚太 LNG 消费市场格局正在发生明显变化;另一方面,随着传统的亚洲 LNG 生产国产量的递减,如何在全球其他区域为本国 LNG 项目得到供应保障,已成为亚洲买主们关注的焦点。同时,如何在不断变化的国际能源市场中准确预测国际 LNG 价格的变化,降低市场风险,如何合理调整本国燃气价格并完善相关基础建设和政策法规支持体系,都使亚太地区的 LNG 产业充满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有鉴于此,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和全球领袖研究院正在筹办第二届为期两天的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本次会议将针对当前行业市场需求,重点探讨亚太地区 LNG 的需求、全球 LNG 生产与供应能力、 LNG 贸易中的价格与风险、全球 LNG 产业的创新与发展、LNG 供应链管理、燃气定价、LNG 相关基础建设融资以及 LNG 的海洋运输等相关重要议题。我们将继续努力打造“亚太液化天然气国际会议”使其成为高质量、高标准的国际会议;借此尽可能邀请国内相关管理部门领导,亚太液化天然气行业的知名能源公司、工程承包公司、设备提供商、技术公司、运输公司、燃气公司、投资机构、律所及其高层管理人士和专家参与本次峰会。届时将有200余名来自国际液化天然气行业的商业领袖与决策人就相关重要议题进行深层次对话,共同探讨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未来海洋油气产业的机遇与挑战。

目前英国莫特麦克唐纳有限公司、法国国际检验局集团、挪威船级社、美国艾金.岗波律师事务所和英国劳氏船级社已经确认作为本次国际会议的赞助机构,其他重要参与机构有: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欧亚所、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天然气分公司、美国驻日本大使馆、印度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ONGC)、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英荷壳牌石油公司、英国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意大利埃尼石油公司、印尼 BP MIGAS 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马来西亚国际石油公司、巴基斯坦南苏伊天然气集团、日本石油天然气金属国家公司、越南国家石油公司、伊朗石油部国际能源研究协会、马来西亚国际航运公司、英国莫特麦克唐纳有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国际有限公司、新奥集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有限公司、新加坡城市燃气公司、深圳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广汇液化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韩国鲜京船务公司、德国西门子集团、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意大利赛班股份公司、美国博莱克威奇国际公司、日本 JGC 公司、德国劳氏船级社、意大利 Snamprogetti 公司、美国 PFC 能源咨询公司、韩国 GMB 公司、瑞典 ABB 公司、英国 Wavespec 有限公司、俄罗斯深冷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韩国 STX 集团、英国 Wood Mackenzie 咨询公司、德国苏威氟及衍生物有限公司、台湾清云实业、香港电讯盈科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时代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华康达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梓元咨询有限公司、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哈尔滨深冷气体液化设备有限公司、哈工大低温与超导技术研究所、成都深冷空分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海华电子企业(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金火焰工业燃气有限公司、中集圣达因...

消息来源:全球领袖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