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rkart Globistics 加强中国业务发展

普及东西物流
2007-08-24 14:36 2107

香港8月27日电/新华美通/ -- 物流服务供应商普及东西物流(Birkart Globistics air + ocean)继续扩大中国分部网络。普及东西物流是卢森堡 Thiel Logistik AG的子公司,8月中旬于天津设立分部,其广州分部已经在7月扩展。普及东西物流目前在中国共有20个分部,而全球分部共有89个。

普及东西物流天津新分部已于8月15日投入营运,由分部经理Jason Wen负责管理。服务范围包括全球空运与海运服务以及完整的送货上门服务。此外,普及东西物流还提供多种其它物流服务。

在天津设立新的分部背后有充分的理据支持。天津市位于中国东北部沿海地区,北京东南约100公里,拥有中国较大的集装箱港口之一,是首都北京大周边地区以及中国北部地区中心港口。天津市也是一个重要的空运港口。随着经济特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以及现代化工业园区滨海新区的成立与发展,天津市为跨国公司提供了绝佳的商业条件。普及东西物流天津新分部距离这两大经济特区都非常近。

在广州开展完整业务经营

普及东西物流已于7月扩展广州分部并提供全部业务。珠江三角洲地区是中国较大的工业中心,中国大部分的出口产品是在这里生产的。该地区的普及东西物流客户现可以享受更多的服务种类。普及东西物流在广州和天津拥有全国性的物流和运输活动A级许可证,其他中国分部也拥有该许可证。

普及东西物流远东地区首席执行官James Kilpatrick表示:“通过扩大分部网络,我们正在扩展在中国两大发展最迅速的经济中心的业务。此举意味着我们正致力满足中国对于完善的物流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国的经济发展非常迅速。除了出口量有显著增长之外,进口量增长也很惊人。这种发展趋势也可以归结为中国对于国际消费者产品的需求迅速增长。James Kilpatrick表示:“在这个新兴的市场中,我们正持续改进我们的服务,并扩展我们的业务,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较佳条件。”

关于普及东西物流及Thiel Logistik

普及东西物流总部位于德国阿沙芬堡,在各大洲的200个地点设有业务机构,包括88家直属分公司。除了空运及海运服务之外,该公司1550名员工还为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综合物流服务。该公司的国际业务主要集中在欧洲、亚洲、澳洲、南美及南非地区。公司通过合作及合资巩固其全球空运和海运网络,同时也是海运合作Group 99及空运合作组织FUTURE的成员。普及东西物流是Thiel Logistik AG旗下成员。

作为外部合作伙伴,位于卢森堡格雷文马赫的Thiel Logistik AG主要为贸易和工业提供整体物流和服务解决方案。2006年,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18.9亿欧元,目前在全球42个国家拥有约8000雇员。Thiel Logistik在全球各大市场均有业务,办事处遍布全球350个地区。Thiel Logistik AG是物流市场领导者之一,其三大经营业务包括行业解决方案(用户导向的合同物流解决方案)、空运和海运(全球空运及海运递送业务)以及公路和铁路运输(中欧、西欧及东欧的陆上运输及特殊运输业务)。

Thiel Logistik以主要标准在德国证券交易所(Prime Standard of Deutsche Boerse)上市,主要股东为位于巴特洪堡的Delton AG,拥有50.26%的股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irkart.com 及http://www.thiel-logistik.com 。

消息来源:普及东西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