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与红星美凯龙携手制造“寻爱”七夕节 

2011-08-09 10:14 5591

广州2011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是属于中国人的情人节。中国较早较大的由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珍爱网(www.zhenai.com)以爱的名义终结单身男女的孤单节日,在红星美凯龙广州商场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时尚相亲派对,将近两千名城市单身男女拉进同一个饕餮盛宴,为参加者制造较大范围的爱情机遇。


珍爱网嘉宾等待开场


珍爱网集体大互动

8月6日活动当天,距活动开始时间还有将近一个小时,签到处已经开始接待陆续赶来寻找真爱的单身男女,形成了一副车水马龙的景象。据珍爱网活动现场负责人介绍,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多为八零后、七零后,至今还单着的他(她)们,大多都处在事业的起步或者奋斗阶段,在现实生活中享受生活同时也面临着很大的工作压力,可能很多人同时当着房奴、车奴。他们普遍都具有聪明的头脑和坚强的意志,对生活义无反顾的热爱着,却往往忘记停下来追求身边的幸福。所以珍爱网选择在七夕举办这场大规模的相亲活动,除了邀请珍爱网会员来参加,也对所有单身男女开放,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多选择的空间,扩大认识异性的范围,为婚恋过程提速。

活动现场设置了招亲榜和许愿墙。在招亲榜上贴上相亲信息卡不但可以展示自己,也增加了被异性搜寻的机会。不一会几块招亲榜已经被贴得满满的;许愿墙上写满了大家的愿望,都表达了对爱情的期望和无限憧憬。

珍爱网特别结合七夕传统节日专门为现场单身朋友策划了一系列互动游戏,准备了许多有趣的破冰游戏和男女互动环节:“桃花朵朵开”、“爱情进化论”、“爱情寻宝”、“心有灵犀”、“为爱奋不顾身”、“勇敢表白”等等。每个节目都有着特定的意义,贯穿于这些陌生男女从陌生到产生好感,再到熟悉的交流全过程。“桃花朵朵开、爱情进化论”拉近男女之间的距离;“爱情寻宝”考验现场男女的亲和力,执行任务时更加可以了解到对方的沟通协调能力;“心有灵犀”检验彼此之间的默契;“为爱奋不顾身”考验男士的智慧和激情;“勇敢表白”喜欢,就大胆说出来。在珍爱网红娘的牵线下,很多朋友认识到心仪的TA。“这些节目都是经过精心安排和筛选的,在轻松、愉快的活跃气氛中,循序渐进的拉近陌生男女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的了解。提供充分机会让每一位参加者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异性,通过活动的各个环节和相互的交流沟通,找到最终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活动主办方珍爱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珍爱网活动现场负责人表示,以后这种类型的相亲活动将会持续不断的开展,给大家提供一个平台、一种渠道,为更多单身男女找到幸福。追求幸福一定要主动,不要借口真爱难觅而将爱拒之门外,得到爱较快的方法是付出爱。行动了,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