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商学院新应用程序令校友近在咫尺

霍特国际商学院
2011-08-09 09:43 2041

伦敦2011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项新的创新手机应用程序令在霍特国际商学院求学的学子们有机会与校友保持联络。 霍特商学院在全球各地拥有超过6,600人的庞大校友网络,是首批通过使用应用程序来积极培养集体意识和归属感的全球商学院之一。

Hult Connect可在苹果设备上免费提供,让已经毕业的学生能够看到有哪些其他校友在同一座城市里生活工作 – 这一切的意图都是保持活跃的人际关系。 该商学院也能直接向校友发送最新信息,使他们了解最新的校友活动和聚会消息。 这一应用程序对于霍特商学院的校友而言尤其管用,因为其中90%的人离开祖国前往该学院位于全球的5座校园求学。 学生来自一个国家,在另一个国家求学,随后在第三个地方工作,这在霍特商学院十分常见。 所以在任何时候,霍特商学院的学生的确可以在其所在的城市结识数百位校友成员。

为了有利于学院保持多样性并切实帮助国际学生群体即便在毕业之后依然保持联络,霍特商学院与来自波士顿的初创公司Ever True  进行合作。 这一合作关系是霍特商学院创新和面向未来的战略之重要组成部分,该战略旨在通过使用全球较佳公司提供的先进技术,提升学生的体验。

Hult Connect应用程序一项开创性的特点是它的社会化媒体整合,通过更新Facebook、LinkedIn和Twitter使校友近在咫尺。 而且由于该应用程序把各种功能整合在一个简单易用的界面中,可作为霍特商学院所有事务的一站式商店来使用。 这意味着学生能够轻松地与老友以及能帮助规划其职业生涯的霍特商学院教师们保持联系。

霍特国际商学院简介

霍特国际商学院(原名Arthur D. Little管理学院)是首家在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设有分校的国际商学院。 该学院提供一系列以商科为重点的项目,包括MBA、硕士和本科学位。 霍特商学院的一年制MBA项目跻身《经济学人》杂志评选的全球前30名商学院,并被《金融时报》评为100佳商学院。  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