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注册报名系统开通

深圳2011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届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将于今年11月1至4日在深圳召开。届时将有500-8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决策者、信息技术主管相聚深圳,就信息技术领域前沿技术和应用展开探讨和交流,堪称中国迄今为止组织的较大规模中外 CIO 论坛。会议的官方网站 www.worldcioforum.com 已正式开通注册报名系统,并公布了最新确认演讲嘉宾信息和最新日程,欢迎各企事业 CIO 踊跃报名参加。

首届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由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主办,中国电子学会承办。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是由56个国家会员组成的电子信息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组织,中国电子学会代表中国参与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的各项具体事务。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主办的“世界计算机大会”、“世界 IT 论坛”等会议在世界电子信息领域享有很高声誉,具有全球影响力。

作为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的发起方,中国荣幸地成为该论坛的第一届主办国。首届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目前得到了 IFIP 各成员国,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协、深圳市人民政府等的大力支持。

“两化(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是中国政府的发展战略之一,中国企业在信息技术发展的30多年来,一直在紧跟科技发展的脉搏并深入实践,大量企业正因出色的 IT 投资而获益,未来信息技术也将成为中国企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常量。通过这次论坛,中国的 CIO 将更加融入到全球经济的大环境中,与全球 CIO 共同分享 IT 的智慧与实践;来自全球的 CIO 也将通过走进中国,更好的了解中国,了解中国企业快速发展背后的真正内涵。

大会将为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开拓一条全新和宽阔的道路,从而使每一位参与者受益匪浅。届时,来自亚洲、美洲和欧洲等世界各国的信息技术主管和首席信息技术官将会聚一堂,发表各种主题演讲,介绍他们的观点、实践和趋势,以便帮助其他与会嘉宾在实践中做出正确的决策,并有助于巩固其企业战略和明确未来的信息技术方向。此次大会会期4天,包含一系列全体会议、分组讨论、圆桌论坛、专题研讨和商务休闲活动。相信对于全球的信息技术主管和首席信息技术官来说,这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大会。

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长吴基传担任此次大会主席,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主席 Leon Strous 担任此次大会国际指导委员会主席,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担任此次大会国内指导委员会主席,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潘云鹤担任此次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汝林担任此次大会组委会主席。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长吴基传表示:“作为中国电子信息技术领域最具权威的学术团体之一,中国电子学会将承办此次大会。中国电子学会将努力做好一切会议准备工作。我对中国电子学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报以较大的信心,我们将会成功地组织一个对来自全世界的参与者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

大会注册报名请登录:
www.worldcioforum.com

大会媒体宣传请垂询:

张依敏(负责国外媒体)

邮箱:Zhangyimin@ worldcioforum.com 
电话:+86-10-6827-8214

宋玉冰(负责国内媒体)
邮箱:songyubing@ worldcioforum.com 
电话:+86-10-8571-1951

消息来源: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