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灾区牵动我的心” -- 赛格导航抗洪赈灾捐赠活动正式启动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7-08-24 15:12 3747

深圳8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年入汛以来,我国诸多地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自然灾害。为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的呼吁,为国内洪涝灾区捐款捐物,帮助灾区群众共渡难关。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授权委托,赛格导航组织全国30家分公司参与此次“灾区牵动我的心 -- 赛格导航抗洪赈灾捐赠”活动,公司采取了买 GPS 送赛格星际手机 G2046 的让利促销形式回馈广大车主朋友,并取每台促销价中的100元,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助给灾区,整个捐赠促销活动时间将持续进行到11月30日。

据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统计,截至8月5日,全国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全国农作物受灾12655万亩,成灾6937万亩,受灾人口12279万人。受极端气候的影响,洪水还在四处泛滥,许多灾区急需粮食、衣被、环境和饮用水消毒剂、药品及生活用品等,灾后重建工程也十分巨大。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赛格导航公司品牌负责人说:此次全国各地都遭受不同程度的洪灾,作为一家全国性的 GPS 企业,我们有义务去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愿为社会尽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同时也希望广大的人民群众能为灾区献出自己一份爱心。

作为此次活动的赠送品 -- 赛格星际 G2046,是赛格导航07年的全力打造的新一代电脑导航通讯终端,它是结合个人 GPS 网络服务、个人微型电脑及通讯功能为一体的网络 GPS 移动终端,开创了中国 “Service Phone” 手机的新概念。依托亚洲头号 GPS 运营商 -- 赛格导航拥有覆盖全国近30个大中城市的 Call Centre、2400位专人导航、2000个国内城市电子地图等资源的 GPS 网络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利、更尊荣的服务内容。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50强、深圳市高科技企业50强,是国内 GPS 应用领域的开拓者,从1994年开始研究和应用 GPS 技术,已成为 GPS 技术与应用的行业佼佼者。以“服务引领科技”的理念,逐渐实现了从一个 GPS 技术研发机构,到 GPS 生产制造商,再延伸到 GPS 网络服务运营商的成功转型。并成功打造出三大系列品牌:赛格车圣、易行天下、赛格星际,全面演绎了以 GPS 技术应用及服务运营为核心的民族科技企业。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 http://www.chinagps.cc

消息来源: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