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番禺平安人寿举办 VIP 亲子教育沙龙

中国广州2011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2011年1月的电影专场让 VIP 会员欣赏了新鲜出炉的《让子弹飞》大片后,7月31日,平安人寿番禺支公司再次为会员们甄选了最为关心的家庭教育课题,由央视网(cctv.com)树仁教育频道总监糜仁海老师主讲《子女成才谁做主》。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过程中,身为一个刚刚经历高考的孩子的爸爸,糜仁海老师结合他多年的育儿心得和长期研究家庭教育心理学的相关理论,从家庭教育的核心、任务、方法,以及家庭教育中如何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出发,为前来的家长们提供了掌握教育孩子的科学方法和规律,让到场的各位家长获益匪浅。

讲座结束以后,家长们仍不肯离开,纷纷围着糜老师继续请教及分享自己的育儿心得,共同探讨子女成才之道,很多客户表示非常感谢平安人寿举办这么好的讲座,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相关的活动举办。

平安人寿番禺支公司于1996年在番禺市桥成立,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番禺支公司由小变大,尤其在2007年以来人力业绩均取得重大突破,人力方面,目前番禺平安业务队伍人力数量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公司现拥有员工及代理人近1000人,为成千上万的客户送上保障和健康。业绩方面也始终保持稳步成长,10年年度化标保4183万,较09年同比增长44.2%。

平安人寿番禺支公司一直都秉承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和保障计划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了的许许多多的生命和财务保障;未来,平安人寿番禺支公司仍会继续秉承和发扬一贯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精彩、更丰富的客户服务活动。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