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ision 使 PTML 的短信处理能力提高700%

2007-08-23 04:31 4497

巴基斯坦伊斯兰堡8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Acision 今天宣布,继一次竞标之后,领先的巴基斯坦运营商 Pak Telecom Mobile Limited (PTML) 已经对其 Acision 高性能短信服务中心 (Short Message Service Centre) 进行了升级,以支持其移动服务品牌 Ufone 短信服务的快速增长。PTML 正通过使 Ufone 的短信处理能力提高700%来应对极高的短信通信量以及为用户提供一种始终如一的优质短信体验。

巴基斯坦的移动市场经历了持续稳固的发展,其国内用户已经超过了6000万个,而市场渗透率却仅为40%。巴基斯坦的未饱和市场正经历手机成本的下降,该市场中存在大量的潜在新用户,大多数运营商平均每月能够新增50万个用户。尽管渗透率将会不断提高,但是如果想要避免单纯的价格竞争,移动运营商就需要凭借卓越的服务领先竞争对手。

PTML 短信服务中心的拓展将为该运营商提供一个先进的短信平台,来满足巴基斯坦手机用户对短信通信日益增长的需求。Acision 是 PTML 的一个重要短信基础架构供应商,在这种已有的合作基础上,PTML 能够依靠其高性能短信服务中心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并带来持续的创新,以应对未来的短信需求。

PTM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ubashir Naqvi 先生表示:“巴基斯坦运营商拥有发展客户群的大好机遇,但要想成功地取得长期成功,配置一个可靠且先进的基础架构是十分重要的。过去六年里 Acision 已经提供了优质且创新的短信平台,从而成为了 PTML 的首选增值服务供应商。

Acision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Boudewijn Pesch 补充说:“巴基斯坦是一个令 Acision 着迷的市场,对移动短信等高性能移动数据服务有着巨大的潜在需求,运营商正希望以这些服务为基础来获得预见的营收。在巴基斯坦,Acision 为六分之三的移动运营商装备了短信系统。全球范围内每天发送的文本和多媒体短信中也有一半是由我们处理的。这就意味着,我们不仅拥有丰富的经验、强大的业务影响力和支持能力来满足 PTML 的当前需求,而且还能够支持其未来的长期发展。”

致编辑

Acision 简介

Acision 于2007年6月份成立,拥有300多家客户,全球用户超过10亿个。Acision 以其积极发展、活泼创新、灵活经营的创新理念,加上高稳定度的服务供应能力著称,使网络运营商、服务供应商、宽带运营商及内容业者能够增加营收、提高顾客忠诚度以及发挥积聚所带来的商机。Acision 拥有超过43年的经验,在直接式短信、智能型收费、内容支援及客户智能管理等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Acision 是高用户量移动数据服务的较佳合作伙伴,其平台处理全球超过50%的短信通信量。

Acision 是在 Atlantic Bridge Ventures 与 Access Industries 两家公司联合以2.65亿英磅(5.25亿美元)收购 LogicaCMG 旗下的电信产品部门后成立的。Acision 在全球六大洲的22个国家中拥有约1700位员工,是一家规模达5亿美元的企业。详情请访问:http://www.acision.com 。

Ufone 简介

Etisalat Group 旗下子公司 Ufone 是巴基斯坦第二大手机运营商。

目前该公司的客户群已经超过了1400万个。Ufone 的服务遍布2500多个城市、城镇、乡村和据点。员工人数超过2,200人。该公司在巴基斯坦经营着一条拥有300个分支的专营网络、25个公司所有的客服中心以及一条拥有150,000个渠道的分销网络。

消息来源:Aci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