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银行投资于 Countrywide Financial

美国银行
2007-08-23 11:44 4441

购买20亿美元可转换优先股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8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在美国较大的按揭贷款商 Countrywide Financial Corporation 进行了一项投资。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720/CLW086LOGO-b )

美国银行将以无表决权可转换优先股的形式投资20亿美元,这些股票的年收益为7.25%,并能够以每股18美元的价格转换为普通股。

美国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Kenneth D. Lewis 表示:“我们认为在当前这种波动的环境下,美国股市一直低估了 Countrywide 业务和资产的价值。这项投资体现了我们对其业务的信心,并认可了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住房贷款方面的重要性。我们希望这项投资将是迈向重新实现按揭市场拥有更多正常流动资金的一步。Countrywide 拥有强大的按揭贷款发放业务,为七分之一美国家庭的提供按揭贷款服务。”

美国银行

美国银行是全球较大的金融机构之一,为个人消费者、中小型商业客户和大型公司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投资、资产管理及其他财务和风险管理产品与服务。该银行在美国为客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利,通过旗下5,700多家分行、17,000多个 ATM 机以及享有盛誉且拥有2200万以上有效用户的网上银行服务服务于超过5700万的个人及小型企业用户。美国银行是美国较大的综合性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SBA)(小型企业管理局)贷款银行,也是 SBA 面向少数族裔拥有的小型企业的较大贷款银行。美国银行为175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与美国98%的《财富》(Fortune) 500强企业及80%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拥有合作关系。美国银行股票 (NYSE: BAC)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交易。网站:http://www.bankofamerica.com 。

消息来源:美国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