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反洗钱组织发起该行业首个薪资调查

Association of Certified Anti-Money Laundering Specialists
2007-08-23 10:19 3226

一项面向全球金融机构、执法及监管部门专业人员的薪资数据调查

迈阿密8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首屈一指的面向反洗钱 (AML) 领域专业人员的成员组织 Association of Certified Anti-Money Laundering Specialists(简称 ACAMS)今天发起了首个专门针对反洗钱/反恐怖主义融资 (CFT) 行业的薪资调查。“2007 AML/CFT Compensation Survey”(2007年反洗钱/反恐怖主义融资行业薪资调查)由一个独立的第三方调查公司执行,今天开始面向全球执法部门、金融机构和政府监管部门的专业人员展开调查。预计将于2007年10月得出此次调查的结果报告。

该调查的主要目的就是在一个全球拥有数以千计专业人员的行业中广泛收集和分析公共及私营部门反洗钱/反恐怖主义融资领域各级员工的薪资数据。此次调查的对象将包括社区银行的专业人员、全球金融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六大洲执法及监管部门的代表。

ACAMS 执行董事 Gregory Calpakis 表示:“作为全球中介性的反洗钱资源中心,ACAMS 正带头致力于培训和支持专业人士,以满足对反洗钱专业人员日益增长的需求。此次薪资调查将为该领域迅速增多的从业人员提供一种重要的工具,这些人员长期以来一直期待着这样一种全面综合的信息。”

作为极其专业但地域上分散的行业的成员,反洗钱/反恐怖主义融资专业人员发现,相对于其同辈人的薪资而言,他们很难精确界定其薪资。由于这一快速发展的领域拥有广泛的经验和知识,因此对于雇主来说要确定其反洗钱/反恐怖主义融资员工的薪资同样也是非常困难的。

该调查对反洗钱和合规领域各种职位和职责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一项关于职位、工作年限、证明、技能背景、职称以及工种的深入的比较分析将为不同地区专业人员提供有用的参考,帮助认识公共和私营部门薪资的不同。

为确保此次调查的完整性,ACAMS 已经聘请 The Dihedral Group 来管理此次调查以及收集、评定和分析个人反馈。调查结果将在汇总了个人反馈后一起发布,以确保完全的机密性。

欲查看和/或获取该调查,请登录 http://www.acams.org 。

ACAMS 简介

ACAMS 是一个致力于增强全球反洗钱专业人员知识和技能的国际性成员组织。该组织为100多个国家的数千名成员提供了极具价值的资源,终年为工作绩效的改善和职场晋升所需技能的培养和增强提供支持。该组织的 CAMS 认证是最受全球合规专业人员推崇的反洗钱认证。

消息来源:Association of Certified Anti-Money Laundering Specialis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