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走在移动互联新时代的前沿 2011易观移动互联网博览会胜利闭幕

2011-07-29 17:24 4777

北京2011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7月26日至7月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1易观移动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拉开了制胜移动互联网新时代的序幕。本届博览会由易观国际主办,参会人数超过10000人次,媒体逾500家,近千位行业专家及企业领袖,以及行业精英及热心听众汇聚一堂。博览会以为数众多的应用服务提供商和开发者为主,并联合终端制造商、服务平台提供商、运营商、投资机构、政府和产业园区,以及互联网化的传统行业用户等产业链各方代表,推动移动互联网的全生态链的大融合。

易观国际 CEO 于扬、易观高级分析师方丽、奇虎360齐向东、摩托罗拉亚太及中东产品战略和管理副总裁沈斌、HTC 中国区总裁任伟光、百度张东晨、3G门户总裁张向东、创新工场 COO 陶宁、新浪葛景栋、拉手网 CEO 吴波、西安高新区、上海闸北科技园区、Globis、GREE、DeNA,大唐电信董事长曹斌、联想移动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毛世杰、人人网副总裁吴疆、艾德思奇魏洪蕊、易传媒姜看、互动通简昉、四川联友电讯王学宗、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黎军、百分通联副总裁王振宇、VPON CEO 吴诣泓、数字天堂 CEO 王安、正益无线王国春、中国电信龚剑、手机大头 CEO 王秦岱、移动中国网万勇、易宝支付唐彬、盛大切客宋峥、联龙科技 CEO 杜凡等应邀出席了本届博览会,并就谁在把握产业的命脉等问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嘉宾们睿智的观点、主持人幽默的谈吐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

会场内火爆热烈,场外也毫不逊色。百家参展商、数千精美礼品,上万的火热听众通过展会不仅了解移动互联网知识,还得到了丰厚的礼品。为热爱移动互联网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认知与学习的机会,更近距离的感受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浪潮。

历时半年的“移动互联网之星”的评选亦当期揭晓,数百家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商、运营商角逐出9项行业大奖。2011易观 Enfonet Award 移动互联网之星称号奖项的分别为:移动互联网区域生态环境之星奖、移动互联网移动终端之星奖、移动互联网创新营销之星奖、移动互联网技术创新之星奖、移动互联网创新应用之星奖、移动互联网应用商店之星和移动互联网人才基地之星奖、移动互联网产品创意之星奖、移动互联网研发团队之星奖、移动互联网投资机构之星奖。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MOTO、锦书、AdTouchVPON、高德地图、导航犬、嘀咕、开开、盛大切客、去哪儿、360手机卫士、大智慧、车震摇摇乐、明珠西游、醉江湖、土豆网、优酷、买卖宝、米城、天翼空间、掌上应用汇、机锋网、360移动商店、微拍、友图、菜谱分享、省电宝、博看科技、Zaker、立购网等企业分获9项大奖。同时,美特斯邦威集团旗下时尚平台邦购网、也买酒、康师傅传奇新饮及易到用车网分别为本次博览会现场、晚宴及场外提供大力支持。

获得2011易观 EnfoNet Award 移动互联网年度人物之星殊荣的移动互联网精英们是:中国联通常小兵、HTC 王雪红、新浪曹国伟、盛大文学侯小强、天使投资人薛蛮子。

2011易观移动互联网博览会,虽只有短暂的三天。但它拉开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的篇章。易观国际预计,2011年移动互联网产业将出现井喷效应,成为超过电子商务产业热度的经济领域!移动互联网产业蕴藏的发展潜力将推动中国经济爆发性增长,使中国有可能凭借超级用户基础和移动互联网良机,首次成为世界科技领域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易观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