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与 Rovio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亿动广告传媒
2011-07-29 15:51 4545

力促中国移动营销发展

上海2011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宣布与风靡全球的游戏《愤怒的小鸟》开发商 Rovio 宣布达成战略合伙伴,从而进一步推动移动营销事业在中国的发展。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将通过其智能定向广告投放系统,将应用内置横幅广告、亿动富媒体广告和客制化的品牌植入营销,首次定向投放到 Rovio 在中国境内的产品中。截止发稿当天,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旗下亿动智道(SmartMad)广告网络已全面覆盖到了《愤怒的小鸟》游戏玩家。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于2006年成立于上海,经过5年运营,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移动广告网络,同时覆盖移动互联网广告和移动应用程序广告投放,并拥有自主开发的智能定向广告投放技术和广告效果优化机制,公司提供包括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应用营销在内的全方位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

“移动应用程序内嵌(In-app)广告是未来几年移动营销领域重要的发展方向,也是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今年重要的发力方向。Rovio 是全球瞩目的移动游戏开发商,我们非常荣幸能与 Rovio 达成合作,共同开拓其中国市场的广告业务。我们相信这一合作也将吸引众多品牌广告主的目光,进一步推动移动营销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和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张”,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先生表示。

自2009年 Rovio 发布《愤怒的小鸟》以来,这款热门游戏迄今为止在全球的下载量已突破3亿次。中国作为该游戏较大的市场之一,呈现出了持续增长的巨大潜力。据 Rovio 预计,截止2011年底,《愤怒的小鸟》在华的下载量将达到100万次。

“中国有超过9亿的手机用户,就《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而言,来自中国地区的下载量也已经仅次于美国市场,位居全球第二。但相对庞大的移动应用程序下载市场,移动广告的市场能量仍未被广告主充分认知。我们非常看重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在中国的技术优势和庞大的品牌广告主资源,我们将通过与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合作正式进入中国移动广告市场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量身定制的广告产品,实现在中国达到1亿元的销售额”,Rovio 亚洲娱乐副总裁 Henri Holm 对此次合作表现出了充分的信心。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