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与同济大学携手共同开发环境技术

上海2011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普莱克斯公司与上海同济大学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就环保研究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普莱克斯将携手同济大学,在位于上海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 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开发环境技术。普莱克斯还设立了环境奖学金支持中国学生在包括水处理在内的数个环保领域的学习和研究。


普莱克斯首席技术官 Ray Roberge 先生(左)与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教授(右)在合作签约仪式上

合作备忘录由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教授与普莱克斯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Ray Roberge 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周琪院长、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以及双方领导层其他代表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我们很高兴与同济大学携手,支持其在环保研究领域令人瞩目的项目,”普莱克斯首席技术官 Ray Roberge 先生说,“普莱克斯非常重视并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为助力中国经济的环保和可持续增长而期待着在技术上更上层楼,进取不息。”

“我们也很荣幸能与普莱克斯共同开展环保研究。同济作为环境领域的领先大学,为绿色经济倾注巨大努力。让我们以此协议为起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并且寻求环保方面进一步合作机会,”同济大学副校长伍江教授说。

同济大学简介

同济大学是一所中国顶尖学府,在科研成果和新技术的应用方面的实力尤为出众,特别是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同济大学致力于新知识的产生、前沿科研方法的开发、促进创新和知识的新颖应用,并且提供革新与实践方案。

普莱克斯中国简介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21家独资企业和 9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1300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www.praxair.cn

普莱克斯公司简介

普莱克斯(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亦是全球较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10年销售额达100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诸如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等等,大大提高这些行业的生产力,并提高环保效益。了解普莱克斯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www.praxair.com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