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畅科技网游《赤壁》已获正式出版许可,即将火爆运营

2007-08-21 14:25 2312

杭州8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民族原创网络游戏公司天畅科技今日正式宣布:天畅科技耗资数千万元人民币打造的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赤壁》,已于近日正式通过新闻出版主管部门的审批,获得出版权,出版号为:ISBN 978-7-89490-387-7。这标志着2007年中国唯一国产 3D 网游大片《赤壁》的出版运营条件已全部就绪,商业化运营即将火爆展开。目前,《赤壁》已经顺利完成第一次内部测试,游戏深受玩家喜爱。

由于著名华人导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巨片《赤壁》加快了摄制进程,因此天畅科技的网游《赤壁》近日引发了来自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中国原创网络游戏行业的中坚力量,天畅科技再次承诺将长期坚持自主研发之路,扎根于中国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努力为中国玩家奉献拥有浓郁中国特色,深受各阶层玩家喜爱的民族网络游戏产品。除《赤壁》之外,天畅科技正在紧张研发中的《新笑傲江湖》、《梦幻水浒》等崭新作品也将很快与广大玩家见面。

这次《赤壁》顺利通过出版审批,体现了国家主管部门对于优秀民族网游的支持。我们相信,在正确的政策指导下,随着越来越多越来越优秀的国产网络游戏产品的涌现,民族网游必将成为中国玩家的首选。为了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天畅科技已经并还将继续在方兴未艾的民族网络游戏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赤壁》简介

作为07年唯一国产网游大片,《赤壁》定位为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重点突出了魏、蜀、吴三国对抗的竞争联合关系,其独有的军府系统完美地在网游中重现了三国时期的军团大战场面,为电影史诗的网游重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别是游戏所设计的章回体架构,不仅让玩家有机会亲身融入风起云涌的三国传奇历史,更可以在中国传统文化的亲切氛围中创造自己的三国故事。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cb.fyplay.com 。

天畅科技简介

天畅科技附属于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杭州。天畅科技定位为一家集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为一体的公司,拥有自身开发 3D 游戏的雄厚研发实力及运营优势。天畅科技于2006年9月及12月先后推出《大唐风云》及《大唐》,深受市场欢迎。天畅科技计划相继推出的崭新游戏包括《赤壁》、《新笑傲江湖》及《梦幻水浒》。天畅科技是首创 R&V 商业模式的中国网络游戏公司,将现实生活融入虚拟世界,令游戏玩家亲历梦幻体验,并提供有效的游戏内置广告,创造可观收益。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yplay.com 。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财华社”)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8317),总部设于香港,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范围与日俱增,并矢志于未来数年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透过收购业内的领导者,财华社已成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及网络媒体行业的重要一员。财华社于中国游戏行业的旗舰公司 -- 天畅科技,为一家具领导地位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财华社透过收购中国第一在线媒体发布网络,将会进一步壮大财华社于大中华的财经资讯服务及媒体服务供应商的品牌。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inet.hk 。

消息来源:天畅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