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视著名主播康辉入读人大商学院 EMBA

北京2011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7月26日上午,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著名主播康辉以新生的身份步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EMBA 开学典礼礼堂,正式加入人大商学院 CMPM 的学习团体。


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著名主播康辉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重回校园,康辉倍感欣喜,他表示之所以选择人大商学院 EMBA 特别项目 CMPM,是因为这个项目全新的培养方式很吸引他,从事新闻行业这么多年,特别是走上管理岗位后,他越发觉得要更上一层楼,必需要调整自己的一些心智模式,才能更好地提升管理能力。CMPM 项目结合名师授课、学员讨论交流、企业参访和海外名校游学的教学方式,培养学习者反思、分析、练达、合作和变革这五种心智模式的教学目标,深深吸引了他。

作为新生代表,康辉在典礼上作了精彩发言。谈到为何选择重回校园,康辉表示,EMBA 学员作为社会翘楚,回归课堂不仅仅是要镀金,更重要的是要“提升自我、达善社会”,作为一群有责任感的人,有义务、有使命带领自己的团队、带领社会往前走。他也衷心希望他们这些新同学在接下来的两年中,能在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指点下,通过与不同行业的同学交流,成为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附:康辉开学典礼发言:

非常感谢人大商学院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代表我们新一届的同学发言,感觉很荣幸。

今天来学校参加开学典礼,停完车后,有人问我:“同学,请问世纪馆在哪?”“同学”这个称呼感觉很亲切,很多年没有人这么叫我了,快四十的人了还被人称呼同学,感觉非常好。我们大家在这个年龄选择回到学校是非常正确的选择,能上人大 EMBA 的同学都是精英,的确我们同学中间有很多优秀的企业家,或来自其他行业的翘楚,或者是成功人士,我们再度回到校园,来读 EMBA 课程,不简简单单是要再拿个学位,最根本的在于我们都是有责任感的人,小到对自己人生规划的责任,大到对所在企业行业的责任,再大到对社会国家的责任,我们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能引领我们所在的组织和团队向前走,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更加有益的贡献。

我来自传媒行业,这个行业无论社会形态怎么变化,都是经济社会重要的组成部分,有很大的发展前景,有很大的影响力,每一个从业者都有着重要的责任,美国著名报人普利策曾说过:“如果说一个国家是大海上航行的船,每一个从业者都要做船头的瞭望者,要及时报告前面的急流险滩!”所以我们要深入地去了解我们所处的国家和我们所处的世界,也需要深入去了解传媒这样一个行业的发展和机构管理、市场运作的方式模式,我们还需要了解,和这个行业相关的其他方面,比如政治、经济、文化同领导力、同这个行业彼此之间的关系。只有找到正确的方向,才能真正更好地促进本行业的发展。我们之所以选择人大商学院,是相信,我们在这里能得到宝贵的知识财富,这里提供给我们开阔自由的平台,可以得到著名专家学者的指点,同时也可以和同学们共同交流经验和教训,让自己的视野更加开阔,成为复合型的高级管理人才。正如人大一直倡导的,我们要“提升自我、达善社会”,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们实际选择的是道路、方向、前景,人大的校训和中央党校一样,实事求是,那么上了党校的都是有前途的,所以也相信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

感谢我们的老师和学校,我们也一定会让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EMBA 中心网址:http://www.embaruc.org.cn

消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EMBA 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