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vil 在新加坡开设亚洲办事处以支持进一步增长

Corvil
2011-07-27 08:59 2116

新加坡和纽约2011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用于高效交易与市场数据的延迟管理系统供应商 Corvil 今天在新加坡成立其地区总部。该办事处将服务于日益壮大的客户群,而该公司也将借助这一办事处在它认为是关键增长市场的亚太地区实现进一步的扩张。

亚洲市场正在迅速发展,对新的交易基础设施的投资也在不断加大,如新加坡交易所 (Singapore Exchange) 采用新一代超高速交易平台 Reach 以及之前东京证券交易所 (Tokyo Stock Exchange) 部署了 Arrowhead 高速交易平台。在市场需求、证券交易所的统一和法规接受度加大的推动下,高频交易的采用率不断上升,该地区在技术上的投入也随之不断增加。据东京证券交易所表示,目前大约30%的交易属高频交易。

Corvil 首席执行官 Donal Byrne 表示:“亚洲是高效交易的关键增长市场,反过来也对这一活动进行监测。我们看到,这一地区的业务在增加,从银行到交易所都在进行重大技术投资以优化他们的超低延迟服务。新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我们在打造亚洲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世界级延迟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战略上又迈出一步。”

新办事处将由亚洲区销售副总裁 Peter O'Connor 领导。Peter O'Connor 主要负责向关键交易机构出售延迟管理解决方案,在 Corvil 已经积累了7年多的丰富经验。Corvil 在伦敦、都柏林和纽约也设有办事处。

Corvil 简介

Corvil 是面向金融市场的全球性银行、交易所、电子做市商和服务供应商等全球领先的交易机构提供统一延迟管理系统的供应商。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在纽约、伦敦和都柏林开展运营。客户可以通过 Corvil 对其交易应用及网络的性能进行精确监控、故障排除和报告。此外,Corvil 的产品还用于展示主机托管、直接传送专线和交易客户直接市场接入 (DMA) 等服务的延迟合规和透明度。垂询 Corvil 详情,请访问:http://www.corvil.com

消息来源:Corv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