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Realty Trust 进军澳大利亚悉尼数据中心市场 

2011-07-26 11:35 5357

Digital Realty Trust 将提供客户驱动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满足强劲的当地需求

新加坡2011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供应商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NYSE: DL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通过收购澳大利亚悉尼面积为3.48公顷的开发地块(收购价约为1070万美元)进入了澳大利亚数据中心市场。这是 Digital Realty Trust 在澳大利亚的首个收购案。

该地块位于 Western Sydney Employment Hub 的工业区 Erskine Park 内,其 IT 容量超过11.5兆瓦,可为约186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开发提供支持。Digital Realty Trust 已获得了该开发项目的许可证,并计划于2011年秋季开始第一阶段工程(面积为9300平方米)的建设,第一阶段工程将包括增建两栋数据中心大楼中的第一栋。该大楼旨在为四个1440千瓦的 Turn-Key Datacentre POD 提供支持。

Digital Realty Trust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F. Foust 表示:“该地块的收购为我们的产品组合新增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其对我们在亚太区的拓展非常关键。悉尼市场的特色为强劲的商业环境,而满足客户对高度可靠、灵活且安全的设施需求的可用数据中心空间供应量却很有限。”

Digital Realty Trust 亚太区负责人 Kris Kumar 说:“在悉尼市场,数据中心空间的获得长期以来一直是主机代管、托管服务和地区电信供应商的领域。我们相信,我们提供安全、可靠以及成本节约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能力对于正在该地区拓展其 IT 业务运营的客户来说将是较大的好处。利用我们的运营专长和全球资源,我们期待在12个月的工期内完成该大楼的壳芯以及头两个1440千瓦 Turn-Key Datacentre POD 的建设。”

Digital Realty Trust 的所有 Turn-Key Datacentre 设施在物理上都是安全的,而且均拥有已面向绿色运营实现最优化的顶级供电和冷却架构。所有 Turn-Key Datacentre 均使用该公司的专有 POD Architecture(R) 构建,并使用电表确保客户只需为他们所使用的电力付费。该设施还凭借 Digital Realty Trust 的 PowerVU 软件实现了标准化,PowerVU 软件可实现对数据中心功耗、能效和荷载分析的集中监控和管理。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简介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致力于通过提供可满足各客户独特数据中心需求的安全、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设施提供客户驱动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从信息技术和互联网企业到制造和金融服务等多个垂直行业的美国国内外公司。截至2011年4月28日,不包括在未合并合资企业中以投资形式持有的两项物业,该公司旗下96项物业的面积约为1690万平方英尺,包括用于重新开发的220万平方英尺。Digital Realty Trust 旗下物业组合遍布欧洲、北美、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29个市场。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其网站 http://www.digitalrealtytrust.com 投资者页面的公司概况。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依据当前预期、预测和假设而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与收购澳大利亚悉尼开发地块、该地块建筑计划、开发计划预计完成时间、该开发地块预计规模和 IT 容量以及悉尼市场供需情况相关的陈述),涉及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业绩与前瞻性陈述大相径庭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近期全球经济、信贷及市场形势恶化所带来的影响;该公司各地区市场目前的当地经济环境;信息技术开支的减少(包括因经济放缓或衰退造成的开支缩减);经济或房地产开发对该公司所处行业或其目标细分行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包括与房地产估值下降和减损费用有关的风险);该公司对重要租用机构的依赖;大型租用机构或大量小型租用机构破产或偿付能力不足;租用机构违约或不再续约;该公司未能获得必要的债权和股权融资;利率和经营成本提高;与使用债务资助该公司业务活动相关的风险(包括再融资和利率风险);该公司未能偿还到期债务、该公司信贷评级的不利变化或该公司违反合约或贷款工具及协议中的其他条款;金融市场的波动;汇率变动;该公司无法有效管理发展;在外国管辖区域收购或运作物业的难度;该公司未能成功整合或运作已收购或重新开发的物业;与合资投资有关的风险,包括因缺乏对此类投资的控制而带来的风险;物业开发或重新开发延期或意外成本;租金费率降低或空置率提高;竞争加剧或数据中心空间供应量增加;该公司无法成功开发或租赁新物业及重新开发的物业;确认收购物业和完成收购的难度;该公司无法收购场外物业;该公司无法遵守适用于上市公司的规章制度;该公司未能维持其 REIT 的身份;税法潜在的不利调整;该公司参与某些业务活动的能力限制;环境不确定性及与自然灾害有关的风险;保险范围之外的损失;外国法律法规的修订,包括与税务及房地产所有权和运作有关的法律法规;以及当地、州和联邦监管要求变化,包括房地产和区划法的调整及房地产税率的提高。如欲了解有关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更多详细说明,请参看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报告及其他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年度的 10-K 表年度报告以及该公司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 10-Q 表季度报告。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展或是其他原因,该公司概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意愿或义务。

垂询详情,请联系:

A. William Stein
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投资官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电话:+1-415-738-6500

Pamela M. Garibaldi
投资者关系和企业营销副总裁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电话:+1-415-738-6500

Kris Kumar
亚太区负责人兼企业开发副总裁
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电话:+65-6597-7088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Trust,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