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与吉利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上海2011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7月15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先生与吉利控股集团的一级子公司 -- 上海吉利美嘉峰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主管王先生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双方日后将在人才合作与学员就业方面加强合作。

上海吉利美嘉峰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7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直接对外贸易权,是吉利控股集团的一级子公司和唯一的进出口窗口。吉利以“快乐人生,吉利相伴”为核心价值理念,走“人才与创新”的道路,目前在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出口中排名第二,在海外成立2个子公司、10多个办事处,拥有全球4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7年来累计出口近10万辆轿车,产品覆盖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过去7年年平均销售增长超过70%。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AIA 会员依凭其大多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和人事等中高管理层的优势,成立了 CDC 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构筑强大的 AIA 企业与行业合作的人脉网络。目前,AIA 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 AIA 会员及 CDC 合作企业代表行列。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合作企业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edu.cn/aia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