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CFO-AIA 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登陆中国

上海2011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作为世界上吸引国外直接投资最多的国家,逐步在各经济领域开始执行国际会计准则,正式与国际接轨,高素质的国际化财务会计师需求增大,在这一背景下,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与中国总会计协会 CACFO 近期推出 CACFO-AIA 联合认证,为国内财会从业人员提供了更多的在职进修选择。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会计师培训认证机构,联合中国总会计协会 CACFO 大力在国内培养合格国际会计师人才,推动中国的“国际会计师”培养速度,开展认证项目,加强双方合作。双方联合开展认证项目,将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员及广大财务人员提供更多了解国际会计准则、扩大国际视野、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的机会。学员通过中文考试后申请并可获得由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颁发全球统一的联席会员证书,同时还可取得由两会联合认证并颁发的国际会计师中英版证书,证书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钢印与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球总裁亲笔签字。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从建立初期到现在已经超过80年,作为一个国际性会计职业考试机构,AIA 专业资格证书因其受到英国政府的官方认可,成为当今世界较高标准的会计考试,并且是会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专业资格证书。AIA 持有法律许可,采用国际会计师联合会 IFAC 的职业会计道德规范和准则,AIA 是英国公司法令承认的六大 RQB(Recognized Qualifying Body) 之一,并且作为 RSB(Recognised Supervisory Body)机构其全权会员依照法律在欧盟可注册成为法律认可的审计师与会计师,这是职业会计团体可获得的较高认证之一,是一证双师(会计师、审计师)的极高荣誉。得到欧盟、亚洲、美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认可。其会员遍布全球。AIA 课程因其全面完善、综合性强等多项优势,被誉为“财会专业的 MBA 课程”。

美都教育作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成立 CACFO-AIA 联合认证项目中心。目前已开放暑期培训班报名,并全面负责该项目在中国的一切事务及相关事宜。项目中心咨询电话:400-688-3965,项目中心官方网址:www.aiacfo.org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开设课程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