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知特协助飞鹤国际提升食品安全性

2011-07-20 14:37 5863

食品安全综合解决方案的实施使飞鹤国际得以提高产品质量,提升顾客信心

上海2011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高知特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TSH) -- 一家在全球居于领先地位的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提供商,今天在上海宣布在飞鹤乳业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DY)成功实施一项食品安全综合解决方案。飞鹤乳业原名飞鹤国际,是中国领先的优质婴儿配方、奶粉以及大豆、米粉和核桃产品的生产商和销售商。

这一创新的端对端解决方案由高知特与高科技服务公司黑龙江立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领先的可追溯系统、食品安全和可持续系统软件提供商 FoodlogiQ 合力开发的。该解决方案使飞鹤乳业得以在所有生产、加工和经销环节追查食品、饲料、成分和食源性动物的来源和去向。

加强食品追溯性将覆盖所有农场、生产商、加工商和零售商,对食品饮料行业为确保上乘的产品质量以及实施食品安全追踪、质量标准监控和争议解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当今全球化的生产环境下,这些因素对食品饮料行业都是至关重要的。该解决方案不仅通过降低产品召回或撤回的成本来提高运营效率,并能协助从市场移除不安全食品的同时改进库存和经销的控制力,而且能够有效降低企业生产过程中的食品安全风险,保障企业持续进行安全、稳定的生产。

“提高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信心已成为食品公司的当务之急,”飞鹤乳业公司副总裁兼生产事业部总经理肖光辉说道。“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着想,用负责的态度和较透明的方式实现与食品安全有关的各项标准。由立高公司组织联合高知特和 FoodlogiQ两 家公司共同开发的食品安全追溯系统在飞鹤得以成功实施,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一独特的解决方案与企业生产管理系统整合在一起,将进一步促进和保障我们的先进生产技术与食品生产质量和安全的较高标准相接轨。系统覆盖了从原材料到生产加工和经销的整条供应链,使消费者可以方便而准确地查询和了解公司产品的来源,从而更加放心地购买我们的产品。”

“立高公司自组建伊始,即致力于依靠自身技术优势,整合行业资源,为提升乳品行业设备装配和生产管理水平提供专业技术服务。”黑龙江立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心祥说,“我们主持实施的飞鹤生产可追溯系统项目,是为乳品行业提供安全生产体系的一个新的尝试。该项目的实施成功,为规范乳品企业的生产管理提供了一个有效的方法,也为能让消费者购买到安全放心的产品提供了保障。我们希望通过与像高知特这样的在信息技术、企业运营管理、工厂制造执行系统(MES)、食品安全和可追溯系统领域里具有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的跨国公司合作,借鉴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手段,帮助中国的乳品企业真正提高食品安全风险控制和管理的能力。接下来,我们会将这个系统尽快向中国乳品行业推广。”

“我们很高兴能帮助飞鹤乳业公司加强其提供安全和优质产品的能力,”高知特高级副总裁兼工程和制造解决方案总监 Mahesh Venkateswaran 说道,“在竞争高度激烈的乳制品行业,确保食品安全与合规性是一项复杂的任务,对公共卫生和顾客信任度而言愈发重要。我们的可追溯性解决方案使飞鹤乳业公司得以追查任何产品成分和从农场到餐桌的所有加工步骤,从而确保其产品的安全、卫生并达到微生物和成分要求。该解决方案将帮助飞鹤乳业公司提高顾客信任度、增加销售额、抓住市场机遇,从而巩固其在中国乳制品市场的领先地位。”

关于飞鹤国际

飞鹤国际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飞鹤乳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营业务。公司成立于1962年,是中国领先的优质婴儿配方、奶粉以及大豆、大米和胡桃产品的生产商和经销商之一。飞鹤乳业的总部设于中国北京,在克东、齐齐哈尔、拜泉、甘南、龙江、山西和廊坊均有加工和经销设施。我们通过专利加工技术制造的产品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饮食结构和不同健康习惯的客户所提出的特别需求。我们有超过200家公司自有的牛奶采集站、两个世界级奶牛养殖场、七套顶尖生产设施,日均奶粉生产总量约1950吨,还有覆盖全中国80000多个零售点的庞大经销网络。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ady.feihe.com/

关于高知特的工程与制造解决方案经验

高知特工程与制造解决方案(EMS)涉及概念化和产品设计到产品制造,能解决制造业价值链核心领域的问题。EMS 顾问能帮助客户更快地将其产品投入市场,通过改进和整合车间、企业和产品生命周期系统,实现协同制造的效益。EMS 的服务组合旨在帮助客户利用各种自身能力和解决方案进行经营、扩张或转变业务,满足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工程和产品的需求。该解决方案提供的服务范围广泛,从战略咨询和产品工程到系统支持和维护,覆盖行业包括汽车、油气、公用事业、医药、食品饮料、特种化学品、家用电子产品和高科技产业。

关于高知特

高知特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技术、咨询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提供商(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TSH),致力于帮助世界顶尖的公司建立更强大的业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蒂内克市。高知特将其对客户满意度、科技创新和资深行业及业务流程专业知识所展现的热情与代表未来工作导向的全球协作团队相结合。截止至2011年3月31日为止,公司在世界范围内拥有50个交付中心,约11,1000名员工,是纳斯达克指数(NASDAQ 100)及标注普尔指数(S&P 500)的成员公司,同时也是福布斯全球2000强及财富500强的成员,被评为全球表现较好、增长较快的公司。您可以通过网站 www.cognizant.com 了解我们或关注 Twitter: Cognizant。

关于立高

黑龙江立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省级创新高科技企业,拥有六家子公司,主要服务中国国内的乳制品行业。食品安全是公司战略的核心要素,我们为国内乳制品客户提供顶尖的职业服务以实现卓越运营,包括工厂建设和流程设计、设备制造和工程、设备安装、实验室仪器和设备解决方案、企业生产咨询、产品设计和开发、员工培训等。通过 IOT(物联网)技术和自动化生产技术的结合,我们无缝整合了乳制品生产管理的先进解决方案与食品安全风险预防的经验,从而在设备、生产技术、流程控制和质量管理等方面建立了乳制品食品安全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确保食品安全可追溯性和质量保证机制的可靠性,实现对整个生产和运营控制管理的实时监控。追踪与追溯解决方案是确保企业实现产品质量和安全目标的核心要素。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ligaos.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1995年法案》的安全港条款而作出的前瞻性声明,其准确性受到各种风险、不确定因素以及可能证明为不正确的未来事件假设的影响。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表述或所指的情况有本质差异的因素包括总体经济情况以及我们最近向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的 10-K 年报和其他文件中讨论的因素。高知特没有义务对任何前瞻性声明作出更新或修订,无论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对这些声明有何影响。

消息来源:Cogniz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