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laris 营收增长28%

Polaris Software Lab Ltd.
2011-07-20 20:55 4256

印度金奈2011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季度营收超1亿美元

全球领先的金融技术公司 Polaris Software Lab Limited (POLS.BO) 今天公布了该公司2011-2012会计年度第一季度业绩。

关键绩效指标

以美元计算,营收从上年同期的7890万美元增长28%至1.0065亿美元,较上一季度的9667万美元增长4%。经营利润(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达142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247万美元增长14%,较上一季度的1285万美元增长10%。税后利润 (PAT) 为997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020万美元和上一季度的1272万美元分别下滑2%和22%。

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该季度亮点

  • Polaris 产品收入超过2300万美元;本季度录得11笔新的 Intellect 交易;
  • 美洲、欧洲、IMEA(印度、中东和非洲地区)和亚太地区分别为该季度营收贡献了46.78%、24.95%,11.73%和16.53%;
  • 该季度,Polaris 与印度储备银行 (Reserve Bank of India) 达成了一个较大的 Intellect 合作项目,为一笔价值5500万美元的交易执行一项集中式核心银行解决方案;
  • Polaris 与孟加拉国的 Sonali Bank 和 Bangladesh Commerce Bank Ltd. (BCBL) 签署了一项建立合资企业的谅解备忘录,以为该国提供金融技术服务;
  • Polaris 推出两款新产品:1)在美国的 Acord Loma 保险系统论坛上推出首个面向保险行业的云就绪 (Cloud-Ready) 平台;2)在2011年 Middle East Financial Technology Exhibition and Conference(中东金融技术展览暨大会,简称“MEFTEC 2011”)上推出 Intellect 流动性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run Jain 表示:“继 Intellect 在欧洲和美洲取得成功后,我们通过在亚洲有针对性的努力,与印度储备银行达成合作,该银行可以说是我们的‘灯塔’客户,同时还要与孟加拉国较大的银行共同建立合资企业。这些都是 Intellect 在这一地区取得的决定性胜利,交易规模也呈现出健康的持续增长态势。据此可以预测,产品交易将为我们带来更高的利润率,从而帮助我们更快实现成为全球金融技术领导者的这一愿景。”

Polaris Software 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R. Srikanth 说:“尽管我们在研发上投资较大,我们仍然能持续获得 EBIDTA 利润率。我们将营收预测范围从4.25亿美元至4.35亿美元调高至4.30亿美元至4.40亿美元。”

欲查看该季度业绩详情,请访问:http://www.polarisft.com/media/media-release/2011-july-press-release-Q1-FY-2011-12.pdf

联系人: Dwaipayan Deb
电话:+91-9962536442
电邮:dwaipayan.d@polaris.co.in

消息来源:Polaris Software Lab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