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PS 继续扩充全球临床、监管、医学和运营管理层阵容

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堡市2011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生物制药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综合全球 II 期至 IV 期临床开发解决方案的下一代合同研究机构 ReSearch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Inc. (RPS) 今天宣布以下运营及高级管理层阵容扩充。

  • John K. Davis, II 担任临床系统首席信息官兼执行副总裁
  • Martine Dehlinger-Kremer 博士担任全球监管事务副总裁
  • Debra Marshall 担任临床项目和全球现场管理副总裁
  • Lexy Kelley 医学博士担任免疫开发服务医学总监
  • Peggy Doran 担任研发商业运营管理执行总监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Harris Koffer 药学博士表示:“RPS 很高兴这些才华出众且经验丰富的人才能够加入我们。这些人员将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嵌入式和全面临床开发解决方案的创新者兼领先供应商的地位,支持我们客户加大全球产品开发的需求。”

John K. Davis, II 带来了他作为一名出色的首席信息官和运营主管的30多年经验。他以前曾在 American Board of Internal Medicine (ABIM) 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并在 Omnicare Clinical Research 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负责临床数据管理、生物统计学、信息科技、临床医学著作写作及培训事务的全球化。

Martine Dehlinger-Kremer 博士有24余年的制药行业经验,并且在全球监管事务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她之前在 Theorem Clinical Research(前称为Omnicare Clinical Research)担任全球监管事务和全球医学事务副总裁。

Debra Marshall 拥有30多年的医疗保健和制药行业管理经验,之前曾在辉瑞 (Pfizer)(前称为惠氏 (Wyeth))担任全球现场管理美国地区的副总裁助理,负责推动成立一个运作良好的现场管理机构并实施改进后的现场管理战略。

Lexy Kelley 医学博士带来了有关狼疮治疗临床开发项目的设计、实施和医学监管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血液疾病、传染病、风湿病和过敏症方面的临床研究经验。加入 RPS 之前,她曾在 UCB Pharma 担任副医学总监。

Marguerite (Peggy) Doran 拥有25余年的制药行业经验,包括在合同协商与管理、采购战略实施、合同优化和流程改进以及厂商关系管理和管治项目方面长达18年的经验。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M. Perlman 表示:“由于我们独特的业务模式,RPS 已经实现了惊人的发展速度,远远超过了后期合同研究机构市场上的参与商。新加入我们机构的管理人员是我们继续致力于发展和创新以支持全球生物制药和医疗设备行业的关键所在。”

RPS 简介

RPS 为制药、生物科技、医疗设备和诊断行业提供综合全球 II 期至 IV 期临床开发解决方案。通过结合其十分成熟的临床研究运营基础设施与业界较大的资源引擎,RPS 独一无二地为客户提供各种外包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从全球嵌入式职能和跨职能项目到增强型全球综合解决方案,并且由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无缝式高品质服务。

RPS 拥有3000多名员工,在全球45个国家经营业务。

消息来源:ReSearch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