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2011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的主题演讲者

2011-07-20 14:27 1986

伦敦2011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宣布,Axiata、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KDDI、NTT DOCOMO、Telstra 和中兴通讯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及其他高管将在11月16日至17日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的2011年 GSM 协会亚洲移动大会 (2011 GSMA Mobile Asia Congress) 上发表主题演讲。该协会还将在其获奖的专注于开发者的“活动中的活动” App Planet 的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版面上公布相关详情。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2011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将呈现亚洲移动行业具有标志性的创新、独创与智能。这个整容庞大的主题演讲者将云集该地区、全球以及该产业链相关的首席执行官,他们将为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与会者提供对形成当今移动行业的愿景及战略的重要见解。”

确认将在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上发表演讲的高管包括:

  • Axiata 董事总经理、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 Jamal Ibrahim
  • 巴帝电信首席执行官 Sanjay Kapoor
  • KDDI 总裁 Takashi Tanaka
  • NTT DOCOM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yuji Yamada
  • Telstra 首席执行官 David Thodey
  • 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 (Shi Lirong)

除了亚洲移动通信大会主题演讲活动之外,这次大会还将举办探讨应用、移动广告、移动宽带、移动健康、移动互联网、移动货币和网络功能等各种话题的专题会议。除了思想领袖会议之外,亚洲移动通信大会还将举办一场展览会,届时将展示移动产业链中领先参与者的移动技术及解决方案。

亚洲移动通信大会将举办专注于开发者的 App Planet

在亚洲移动大会期间,GSM 协会将再次举办专注于开发者的“活动中的活动” App Planet。为了将广泛移动应用产业链的众多关键要素汇聚到一个地方,App Planet 将具有以下特色:

  • 应用区 -- 专注于应用的展览区将专门展现各种应用,旨在呈现快速发展的应用行业的较新技术。
  • App Bytes -- 为期两天的多样化赞助活动,届时将举行多场针对移动应用开发者受众、专注于“byte-sized”应用的会议。App Bytes 会议将增进与会开发者与应用市场关键参与者及平台间的密切联系。
  • 应用咖啡厅 -- 应用区内设置的一处场所,这将成为与会者和开发者进行休息、会见与会同仁和结识新朋友的休闲场所。

垂询有关 App Planet 的详情,请访问:www.mobileasiacongress.com/appplanet

垂询有关2011年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的详情,包括如何参会、参展或赞助的详情,请访问:www.mobileasiacongres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等各项业内领先的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 www.mobileworldlive.com ) 或 GSM 协会网站 ( http://www.gsmworld.com )。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