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牵手世界著名冶炼轧制研发设备制造商西马克

上海2011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7月7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与西马克梅尔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人事及行政总经理吴玉平女士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在 AIA 与西马克签署合作协议之前,双方已经由 AIA 职业发展中心 CDC 的牵线搭桥,进行过多次人才交流与合作,CDC 推荐了成绩优秀的 AIA 毕业学员进入西马克梅尔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财务部实习。西马克的人事行政总经理吴女士表示,十分看好西马克未来与 AIA 的合作,欢迎更多的 AIA 优秀学员加入。

西马克集团是世界著名的冶炼和轧制技术研发和设备制造商,总部设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市。集团旗下的两大核心企业 SMS Demag AG 和 SMS Meer GmbH 共同构成了 SMS 冶金分支。至2008年,西马克集团在全球雇有员工九千三百余人,2008年全年的营业额约达52.85亿欧元。西马克梅尔有限公司(SMS Meer GmbH)从事开发和制造用于管材、型材、有色金属生产制造业和锻造工业所需的设备和生产线,通过不断的创新成为市场的领导者。为了更好地满足国际市场,特别是中国及东南亚各国钢铁工业飞速发展的需要,西马克梅尔有限公司于2008年10月在中国上海成立了“西马克梅尔工程(中国)有限公司”独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以下业务:研发、设计、制造钢管、型材、棒线材、铜材及铝材轧机;黑色和有色金属压力加工设备、锻压、电磁加热及热处理等专用设备及配套设备;冶金工业用电气、自动化、液压、润滑、气动、水冷系统及其零部件;从事上述产品及同类商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及其配套服务。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AIA 的会员大多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为此,AIA 成立了CDC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构筑强大的 AIA 企业与行业合作的人脉网络。目前,AIA 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 AIA 会员及 CDC 合作企业代表行列。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合作企业的详情,请登录 www.aia.edu.cn/aia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