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适应业务增长需求 新华美通推出国内首个24小时全天候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

2007-08-20 16:44 2215

北京8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今天,中国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新华美通在京宣布,为适应业务高速增长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新华美通正式推出了24小时全天候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这是美通社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国家推出此项服务,是中国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面向企业和机构的全天候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7051242-min.jpg )

基于业务的不断增长以及客户对信息发布需求的不断提升,新华美通适时地调整了服务时段,旨在帮助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拓展和海外传播的过程中,把握市场先机,获取全球影响力。自此,中国的企业可以通过该服务将新闻稿、新闻图片以及多媒体新闻在任意时段发送至海外媒体、投资人和公众。

近几年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并进一步融入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中。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底,中国企业对外直接投资累计达733.3亿美元。与此同时,企业赴海外上市热度不减,仅07年上半年就有35家企业赴海外上市。随着大量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赴海外融资、上市、开拓海外市场,大量的海外投资者也开始通过各种渠道投资中国企业,QFII 限额从02年推出时的60亿美元增长至100亿美元,VC、PE 等投资性资本也对中国企业展开争夺。这些都促使中国企业通过各种渠道与海外媒体、投资者和公众进行沟通,以扩大企业的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分享经济全球化带来的巨大价值。

新华美通于5年前将美通社创新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引入中国,经过不断的完善和发展,业已形成一套完整的可充分满足中国企业传播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并为超过500家上市和非上市公司提供包括企业新闻稿发布、多媒体新闻发布、媒体监测、投资者关系等服务。在进入中国之初,新华美通的服务时段和绝大部分的中国企业相一致,即从早晨9点至下午6点。随着中国企业与海外市场的沟通需求不断加大,新华美通的业务量有了大幅提升,并于2005年开始将服务时段调整为早晨8点至晚间10点。今天,新华美通推出了24小时不间断的全天候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让中国企业的信息可以在任何时间发往全球的任何地点,为中国企业的海外传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新华美通董事总经理魏助仁表示:“全天候企业信息发布服务的推出将为新华美通在中国和海外的客户带来极大的价值。首先,这一服务彻底消除了因为时区不同而产生的诸多问题,现在客户可以在任何时段直接把他们的新闻稿从中国发往海外。其次,我们的编辑团队采用双语工作,海外的客户可以很方便的通过他们将新闻稿发送至中国媒体。在这项服务推出伊始,我们将在每周五个工作日内提供全天候的服务,此后将根据客户的需求调整为每周七个工作日。依照我们目前的发展速度,这一调整将会很快得到实施。”

目前,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台地区的企业可以通过新华美通设在各地的办公室接受此项服务。

新华美通简介

新华美通是新华财经有限公司和美国企业新闻通讯公司(美通社)的合作项目。新华美通协助中国企业与机构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将信息发送至中国、亚洲和世界其他地方的媒体、大众和投资界。运用美通社的全球信息发布网络以及最新传播科技,新华美通可以40种语言将信息发往135个国家和地区。新华美通同时为中国企业与机构提供目标媒体定位和媒体监测服务。如需详情,请访问 http://www.prnasia.com 。

消息来源:新华美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