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任命 CC Lim担任营销副总裁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2007-08-20 15:42 2592

香港8月20日电/新华美通/-Arrow Electronics, Inc.(NYSE: ARW)的全资附属公司 --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今天宣布任命CC Lim为营销副总裁。Lim将负责为供应商战略和执行全方位设定方向,包括供应商关系、库存管理、技术战略与产品战略。

CC Lim是业界资深人员,拥有18年的从业经验。在此之前,他是一家全球性电子元器件分销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曾担任多种职务,包括副总裁、营销主管、执行总监(负责盈亏)、驻外经理以及地区销售经理。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总裁江达明表示:“CC将为我们带来丰富的行业经验、成熟稳定的供应商关系以及领导能力。所有这些都是实现卓越营运、培育供应商关系以及促进艾睿电子在亚洲强劲增长的关键因素。此项任命将进一步强化我们的管理团队,推动我们成为世界级的机构,这对在亚洲推动并执行我们的战略至关重要。”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全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零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五十个销售办事处、四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十二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六十多家领先国际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请浏览http://www.arrowasia.com 。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