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clutech 在英国提起未侵权诉讼并且对 AGA Medical 的欧洲专利提起失效诉讼

Occlutech GmbH
2007-08-20 08:24 1673

德国耶拿8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欧洲领先的心脏封堵器(如房间隔缺损 (ASD)、卵圆孔未闭 (PFO) 和左心耳 (LAA) 封堵器)制造商 Occlutech GmbH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英国对 AGA 的欧洲专利提起了失效诉讼。由于在先技术的存在,AGA Medica 认为是专利的多数较宽泛的权利主张在最初的专利批准过程中并没有获得欧洲专利局 (European Patent Office) 评审人员的认可。这为 Occlutech 提起专利失效诉讼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有效依据。

此外,Occlutech 还正要求英国法庭裁定他们的设备并不在 AGA 的专利权利主张范围内,因为这项专利品和 Occlutech 设备的构造存在实质性的差异。听证会的具体日期还未确定,但是 Occlutech 将力求使这些问题尽早得到裁决。

Occlutech 首席执行官 Robert Moszner 表示:“我们认为通过这次诉讼,AGA 的欧洲专利将极有可能失效,并且由于 AGA 自身的诉讼以及与欧洲专利局的论证,AGA 的欧洲专利也有可能被宣布失效。”

他接着说:“Occlutech 的技术基础与 AGA 的有着很大差异,我们对每台设备都进行了一项个性化构造。我们出众的独特技术和方法与市场上的任何其它技术都存在明显不同,我们迫切希望英国法庭能够尽快裁决我们的设备并没有侵犯 AGA 的专利权。”

封堵器被用来以一种微创而无需手术的方式治疗器质性心脏病,包括器质性心脏缺损与异常(如房间隔缺损或卵圆孔未闭)。预计市场对这些设备(特别是 PFO 封堵器)的需求在未来数年里将会显著增加。

消息来源:Occlutech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