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汕头平安人寿举办少儿才艺大赛

广州2011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第十六届平安人寿客服节少儿才艺大赛在汕头举行。本届少儿才艺比赛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热烈欢迎与广泛支持,海选消息刚一公布,即刻引来了客户们的关注,报名仅仅3天,便收到了报名选手40个。海选当天,共有70个节目参加比赛,汕头中心支公司分设了两个赛场,同时进行才艺比拼,各路小选手悉数到场,在主持人的开场调动氛围后,整场视听盛宴拉开了序幕。

海选现场的才艺比赛形式丰富多彩,包括了乐器类的古筝、电子琴、小提琴等,还有非乐器类的歌唱、舞蹈、武术、跆拳道等,另外还有独具特色的悠悠球表演,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所有评委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在展示才艺、勇夺决赛入场券的同时,各位参赛小选手也开心的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奖品。

晋级的小选手将在7月17日角逐汕头中心支公司少儿才艺比赛桂冠。客户称赞道:平安搭建的客服节平台为小朋友们提供了展示才华和活力的大舞台,期望客服节越来越精彩。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