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森路透完成2011年学术声誉调查

2011-07-14 17:38 1990

科学便捷的调查设计赢得自该调查有史以来较高的全球响应率

费城,伦敦及北京2011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汤森路透宣布,已经完成其2011年学术声誉调查。全国137个国家超过17,500位专业学者响应了此次调查。此次调查是汤森路透开展此类调查以来规模较大的一次,今后其规模还将继续扩大。此次调查的响应率较去年提高了32%。

学术声誉调查在设计之初得到了众多学术专家的帮助,目标是成为收集全世界大学内学术意见的综合缩影。此次调查收集到的评估结果将与其他关键变量进行组合,成为汤森路透Institutional Profiles™(机构概况)的一个要素,与此同时《泰晤士高等教育》也将获知这些评估结果,该机构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世界大学排名榜单。

“声誉调查是一项宏伟的事业,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高响应率。”汤森路透研究评估主管 Jonathan Adams 表示。“受访者的专业背景和地域的多样性使这项调查成为针对全世界机构的声望的齐全面、详实的调查。”

2011年学术声誉调查的关键细节包括:

  • 地理分布:美洲受访者占44%,欧洲28%,亚太地区和中东25%。
  • 专业分布:亚洲以工程技术为主,欧洲为物理科学,非洲为生命科学,大洋洲为社会科学。美洲的研究方向较多样和全面。
  • 学术背景:90%的受访者为学术人员、研究人员或机构领导。

汤森路透Institutional Profiles™ 是动态的基于网络的资源,全面剖析近500家全球领先的学术研究机构。它是汤森路透为助力战略决策、科研评价和管理而推出的研究分析完整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欲了解更多信息和资源,请访问: http://researchanalytics.thomsonreuters.com/institutionalprofiles/

汤森路透简介

汤森路透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我们将专业知识与创新科技相结合,为金融、法律、税务与财会、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医疗保健和媒体等领域的专业人员和决策者提供重要的信息。集团总部位于纽约,主要分支机构设于英国伦敦、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伊根等地。集团在 100 个国家/地区的机构共有5 万5 千多名员工。

欢迎访问:http://thomsonreuters.com/

消息来源:汤森路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