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品传媒进军主流媒体市场

2007-08-17 18:42 4439

传媒大腕加盟铁路动众

北京8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贾晓佳女士正式加盟亿品传媒,出任亿品传媒集团首席运营官一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91925.jpg )

在此任职之前,贾晓佳女士曾历任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中国合资公司总经理;星空传媒(中国)高级副总裁等职。贾晓佳女士在战略策划、媒体管理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和出色的领导能力,她丰富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将助力亿品传媒进一步占领市场。此举亦体现了亿品传媒作为中国较大铁路动众媒体在传媒领域里不断发展、不断超越的信心与决心。

亿品传媒董事长兼 CEO 李峰先生表示,亿品传媒刚刚过完五周岁生日,进入了腾飞时期,全面的团队能力将是亿品传媒发展战略的关键。贾晓佳女士曾经在广告行业创造了出色的业绩,此次加盟亿品传媒,必将加强亿品传媒的综合实力,带领亿品传媒步上新高。贾晓佳女士亦表态,她加入亿品传媒,除了被亿品传媒团队对事业的热情所感染,更是因为对铁路动众媒体发展潜力的认可与看好。

铁路动众媒体的快速发展,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广告主的投放,同时也吸纳了大量行业资深人士的加盟。亿品传媒藉由整合加强了集团实力,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整合销售团队,确保三地之间彼此协作,互助共赢。使得亿品传媒继续在创造市场价值及社会价值、实现集团整体战略目标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亿品传媒自成立以来与各界的合作伙伴通力合作,打造了中国较大的铁路动众媒体、加速了铁路信息化建设的发展。目前铁路动众媒体已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东北等重要旅游经济城市,覆盖车次和覆盖面积还在快速扩大。铁路动众媒体作为一种新的媒体形式,为铁路旅客搭建了一个集娱乐节目、实事资讯、沿途城市介绍于一体的信息平台,为广告客户营造了一个封闭的整合营销新空间。

消息来源:亿品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