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借 MiMEQ 视频技术实现 USB 延长突破

ADDER Technology
2011-07-12 14:06 4742

- Adder 发布全新的延长技术,在单一电缆上通过透明 USB 将 KVMA 延长至300米

新加坡2011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连接解决方案专家 Adder [http://www.adder.com ] 今天发布最新一代的 KVMA 延长器,在单一电缆上拥有透明 USB,距信号源300米远。此外,通过实施其新的 MiMEQ 补偿技术,Adder 承诺提供比其它任何同类产品更高的视频品质。新的 X-USB PRO在全球有售,代替了最初的 X-USB 延长器技术。

X-USB PRO 是首个提供 MiMEQ (Multi-pole Mirror EQ) 缆线补偿的产品,使用户能够精确地根据缆线类型和长度制作一个特定的缆线模型。所有的铜缆线都有自然衰减曲线,导致信号强度随着距离的加大而减弱;通过精确制模并反映几乎所有缆线的独特衰减特性,Adder 实现了这类型延长器的较高模拟视频品质。

X-USB PRO 也是首个在如此远的距离提供透明 USB 的 Adder 端到端 KVM 延长器。通常由于 USB 技术要求的限制,以往的 KVM 延长器的距离仅是这个距离的三分之一。X-USB PRO 为 Adder 带来了真正的创新产品,将先进的 USB 技术和 MiMEQ 视频补偿以及明晰的立体声结合在一起,从而带来了一个真正参考级专业产品。

选择通过这个产品提供透明 USB 意味着用户将不再受到仿真技术的限制。USB 信号的传递没有任何变动或新释,意味着产品能够与任何 USB 设备使用,包括网络摄像机或音频等同步设备。每套 X-USB PRO 系统的发射端还有局部馈通,使用户可以选择工作的场所或实现多用户系统。

ADDERLink X-USB PRO 今天开始在全球有售。欲知详情,请访问:adder.com [http://www.adder.com/uk/products/alav102t.aspx ] 。

Adder 简介

Adder 是一家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思想领导商。该公司的媒体网络、延长设备和键盘、鼠标及视频开关解决方案实现了全球 IT 系统的管理和分布。公司产品通过分销商、转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网络在60多个国家销售。Adder 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瑞典、上海和新加坡都拥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