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art 爱情公寓入围“红鲱鱼亚洲100强”企业评选

iPart 爱情公寓
2007-08-17 13:30 3844


上海8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本月8日《红鲱鱼》杂志宣布新一轮“红鲱鱼亚洲100强”评选入围企业名单。此次评选主办方从16个国家和地区选出200家候选企业,这些企业都是依靠创新求得发展,作为入选的十多家国内互联网企业里,iPart 爱情公寓是唯一一家以 SNS 作为平台的 Web2.0 交友社区网站。

爱情公寓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线上小屋布置、个性十足的 AVATAR 虚拟造型,以及通过以线上活动与广告产品相结合的推广方式实现商业盈利。爱情公寓还具有博客、相册、浇花、养宠等功能,并且可以邀请朋友或恋人一起在线上建立家园,实现网络同居的概念。

在过去的两年里,爱情公寓曾获得清科集团2006年中国最有投资价值公司100强、互联网周刊2006年全国互联网公司100强、数字时代杂志2006年评选为全球最火红获利模式100家公司、由信产部及中国互联网协会评选出200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100强网站、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评赛迪集团评为2007十大创新模式及十大最具潜力投资项目等荣誉奖项。

网站发展至今 Alexa 全球排名较高为200名,iResearch 行业排名稳定高居前2名,全国网站流量前100名。与之类似的国外网站有美国的 second life ,GAIA(由 BENCHMARK 跟 REDPOINT 投资)、韩国 CYWORLD(去年收入一亿五千万美金)、欧洲 HABBO HOTEL(BENCHMARK 3i 投资,去年收入五千万美金)、日本 mixi(由 JAIC,CAI 投资) IPO 市值较高40亿美金并于2006年9月成功上市。爱情公寓创办初期已成功获得 iDT、JAIC(曾风投过 mixi)联合日本 CyberAgent 公司共两轮境外风险投资,是此次奖项的有力竞争者。

更多信息,请参阅红鲱鱼官方网站:

http://www.herringevents.com/asia07/redherring100.html#200

红鲱鱼公司 ( http://www.redherring.com ) 简介

红鲱鱼 (Red Herring) 是一家全球性的媒体企业,出版一份首屈一指的杂志,在线提供每日技术新闻,开展技术研究,并面向技术领袖,在全球各地组织大型活动;公司通过这几类形式不同的论坛,把全世界优秀的高科技创新者、风险投资人、商业决策人联系起来。红鲱鱼以内行的眼光探讨全球创新经济,对驱动经济发展的新兴技术给出独到的精深见解。

iPart 爱情公寓简介 ( http://www.ipart.cn )

iPart 爱情公寓 ( http://www.ipart.cn ) 为国内较大的线上 web2.0 Avatar-SNS 交友博客社区网站,公司于2005年8月开始运营,一直秉持“年轻、创意、求新”的理念,为其所打造的交友博客网站注入了独特的内涵和运作模式,并通过网络信息平台向广大网络和手机用户提供包括提供网友 Blog、minihompy、相册、交友、无线增值功能等在内的多种互联网服务。

iPart 爱情公寓网站富有创意的特色不仅被国内 CCTV、北京电视台、凤凰卫视、解放日报、新浪、网易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更吸引了美国、日本、瑞典、新加坡、英国、韩国等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

消息来源:iPart 爱情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