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获中国经典传播大奖三项案例奖

2011-07-12 15:46 4890

上海2011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二届中国经典传播大奖近日落下帷幕,土豆网三个案例 -- “斗‘痔’昂扬,轻松创意 -- 马应龙痔疮膏”、“百威劲柠植入《欢迎爱光临》”、“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 -- 清扬”分别获得该大奖的银奖(医药类)、银奖(烟酒类)和铜奖(日用品类)。在本次经典传播大奖上土豆网连续获奖,显示出在“CATCH 娱乐整合营销理念”的引导下,土豆网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日趋成熟。

中国经典传播大奖由中国经典传播大奖组委会执行委员会主办,由《广告大观》杂志社承办,今年是此奖项举办的第二届。此奖项从报奖到评奖完全免费,无任何商业成分,在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上进行案例甄选。评奖标准采用三个方面调查数据来衡量:广告主传播效果、媒体传播价值、传播机构实战能力。

此次,土豆网获奖的三个案例均展现了“CATCH 娱乐整合营销概念”侧重的不同传播特色。“斗‘痔’昂扬,轻松创意 -- 马应龙痔疮膏”案例偏重视频原创。土豆网发动知名豆角,进行以“斗‘痔’昂扬”为主题进行原创视频创作。7支原创视频通过对目标族群感兴趣的内容进行创作,投放之后迅速得到网友关注,并不断地被评论、转载,在土豆网的播放总量接近1940万次。《欢迎爱光临》为土豆网“橙色盒子”自主打造的网络剧集,由台湾人气男星郑元畅出任男主角。上映后触发了广大网友极高的观赏热情,单条视频较高播放量超过620万。百威劲柠通过植入《欢迎爱光临》,大大提升了该品牌的认知度。“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 -- 清扬”案例则是网络视频互动技术的集中体现。该案例通过嵌入“剧集对白投票”、“视频贺卡传情”、“任务游戏”三种互动形式,专区点击超过4.2亿次,参与人数接近294万

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祥芸女士表示,“娱乐元素在人的生活中扮演者重要的角色,土豆网通过对娱乐的长期理解和沉淀,提出的‘CATCH’娱乐营销概念承担着整合传播的重要角色。”

土豆网的娱乐整合营销“CATCH”由五个单词的首字母组成:C -- Creative Ideas,以精彩的营销创意表现品牌内涵;A -- Audience Engagement,吸引消费者与品牌参与互动;T -- Technology Innovation,以技术创新为品牌营销实现更多可能;C -- Content Is Marketing,以内容为营销,发挥土豆制作优势为品牌量身定做传播方案;H -- High Brand Exposure,以品牌高效曝光为目标。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