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合作方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在华力推国际会计师联合认证

上海2011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会计师培训认证机构,联合中国总会计协会 CACFO 大力在国内培养合资格国际会计师人才,推动中国的“国际会计师”培养速度,开展认证项目,加强双方合作。

随着外资企业在中国的发展,以及国内企业强调“走出去”战略,都促成了各类企业对国际会计师人才的争夺。目前,众多优秀的国内企业正在积极实施全球化战略,以壮大民族企业和品牌,因而招募国际化人才也显得尤为紧迫。业内人士指出,在国际资本市场运作、海外市场的财务运营与管理等领域都需要国际会计师。而且,随着这种趋势的更为明显,今后越来越多本土企业将需求大批熟悉国际会计准则、掌握国际资本市场惯例、精通现代企业战略规划及国际化经营的财会管理人才。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协会同时发出了培养国际型高级企业会计人才的要求,鼓励和大力支持高级财会人员考取境外国际会计师资格,并要求所有企业财务人员必须参加新会计准则与国际会计准则相关课程的进修。在这样的背景下,权威国际会计师公会 AIA 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会计师培训、认证机构,联合中国总会计协会(CACFO)等大力在国内培养合资格国际会计师人才,推动中国的“国际会计师”培养速度。

中国总会计协会(CACFO)与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于2009年8月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国内共同开展 CACFO-AIA 联合认证项目,培养中国中高层国际化财会人才,并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联合开展认证项目,将为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员及广大财务人员提供更多了解国际会计准则、扩大国际视野、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履职能力的机会。学员通过中文考试后申请并可获得由国际会计师公会(AIA)颁发全球统一的联席会员证书,同时还可取得由两会联合认证并颁发的国际会计师中英版证书(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钢印与国际会计师公会全球总裁亲笔签字)。

美都教育作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成立 CACFO-AIA 联合认证项目中心。目前已开放暑期培训班报名,并全面负责该项目在中国的一切事务及相关事宜。项目中心咨询电话:400-688-3965,项目中心官方网址:www.aiacfo.org

美都教育成立1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大陆推进 AIA 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的普及,在深度和广度上对课程进行调整和融合,使 AIA 国际会计师资格课程更符合中国学员的实际情况及要求,使更多的有志于成为金融财务精英的人士认识、了解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及其课程,为中国培养更多适合经济快速发展的金融高端人才。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