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ANN 董事会主席 Stephen Crocker 将拉开新顶级域名会议序幕

united-domains AG 
2011-07-11 19:40 2161

德国施塔恩贝格2011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互联网先驱 Stephen Crocker 将在2011年9月26日慕尼黑“newdomains.org - The Munich Conference on new TLDs”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最近被任命为国际域名协调机构 ICANN(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董事会主席的互联网先驱人物 Stephen Crocker 将出席即将召开的“newdomains.org - The Munich Conference on new TLDs”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他在9月26日的讲话将拉开此次为期两天的国际会议的序幕。世界各地来自科技、商标法和商业领域的专家将齐聚慕尼黑,参加这次会议。此次大会将作为一个平台,各方会围绕 ICANN 最近通过的推出新顶级域名扩展方案进行讨论。

作为欧洲的同类首创,本次会议为所有感兴趣的各方提供了一次与经验丰富的业内专业人士共同建立有价值的连接和网络的独特机遇。此外,它还将解答有关互联网这一重大变革的所有疑问。

随着新的顶级域名的推出,年轻的互联网迎来了自己生命中的特殊时刻。截至目前,在网络上占主导地位的还是 .com、.net、.org 或 .info 这些少数的域名结尾。然而到明年,预计将有400多份新域名结尾的申请,如 .shop、.web、.berlin 或全资拥有的后缀,如 .apple。对互联网用户而言既意味着重大机会,也代表重大挑战。

newdomains.org 会议支持人、united-domains 创始人之一 Markus Eggensperger 表示:“这是欧洲同类唯一专注于这一重大议题的会议,而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大家现在普遍使用的一个工具,没有谁能比对互联网发展起决定性影响的这个人更适合拉开此次欧洲会议的大幕了。”

在谈到即将召开的这次会议时,Crocker 博士说,“互联网在其40年的发展进程中经历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变革,新顶级域名的推出同属这类挑战。我很高兴我可以发表主题演讲,为了全球互联网社区的未来,希望我们都可以高度重视这一特别的时刻。”

欲了解有关此次会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newdomains.org

媒体联系人:

united-domains 新闻与社交媒体经理
Holger Neumann
地址:Gautinger Str. 10 82319 Starnberg, Germany
电话:+49-8151-3686760
电邮:neumann@united-domains.de;

united-domains 的 Facebook 页面:http://www.facebook.com/uniteddomains
Twitter 页面:http://twitter.com/uniteddomains

消息来源:united-domain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