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ubicity Network 为全球连接提供奖金

2011-07-08 15:50 4642

印第安纳州拉斐特2011年7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印第安纳州拉斐特 Incubicity Network 正在两项技术和商业化比赛中提供15000美元的奖金,计划充分利用国际居民与其出生地社区之间的现有连接和新连接。

第一项奖金10000美元,用于开发较佳技术解决方案来制造一种家乡到家乡 (H2H) 网络门户,这种门户能将印第安纳州大拉斐特地区与其国际居民的家乡相连接。第二项奖金5000美元,用于能制造收入流以维持该门户的商业化计划。

参与 Incubicity Network 的团队之一常春藤技术社区学院-拉斐特 (Ivy Tech Community College Lafayette) 执行总监 Craig Lamb 表示:“Incubicity 想要开发一种方法,让来自其它国家的居民能与他们家乡的朋友、家人和公司分享自己在印第安纳州的家,并让他们印第安纳州的新朋友与自己的家乡社区相连接。”

“这样一来,有兴趣相互连接或甚至推出业务来取得我们社区热情好客印象的个人和公司就能更加轻松。”

该站点将首先关注中国和日本,能够拓展至其它国家和语言。竞赛条件要求具有容许社区选择内容的友好界面;可能包括网络摄影和电子显示;并包括产品和服务销售市场。该站点还应当包括付费广告、免费服务,并且安全有保障。

商业化计划应当概述如何优化广告,提供免费服务,建立站点授权和提供市场机会。

有意参与者应当在 www.incubicity.com 注册。所有的竞赛细节和提交标准将由电邮答复提供。参与者可提交作品给其中一项竞赛或这两项竞赛。截至日期为2011年9月1日。

Incubicity Network 是一家团队合作组织,这些团队合作以汇聚和开发促进该地区新一代创新者和企业家所需的资源。

更多信息请联系:

Craig Lamb
常春藤技术社区学院-拉斐特劳动力和经济开发执行总监
电话:+1-765-269-5881

消息来源:Incubicity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