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同济会承诺筹款1.1亿美元用于消除母婴破伤风

2011-07-07 02:01 3331

日内瓦2011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际同济会 (Kiwanis International) 正动员其全球同济会会员迫切加快消除母婴破伤风 (MNT)。破伤风是一种令人痛苦的疾病,全世界每九分钟就有一名婴儿或者说每天有160名新生儿死于这种疾病。

国际同济会承诺到2015年将为该计划筹集1.1亿美元,这也是全球母婴破伤风消除工作单笔较大捐款。这些资金最终将帮助到至少6100万有患这种致命疾病风险的妇女以及她们未出世的婴儿。此次募款活动将于本周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第96届年度国际同济会大会上宣布启动。

国际同济会会长 Sylvester Neal 表示:“我们的全球同济会成员已做好筹集资金消除母婴破伤风的准备。只需花费1.8美元,我们便能让孕妇和她未出生的孩子免受这种致命但却可以预防的疾病的困扰。我们要想完成这个计划就离不开我们8000家本地分会的支持,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将全力消除母婴破伤风。”

Eliminate 计划是一项全球性活动,旨在挽救成千上万条生命并保护数百万孕妇和她们未出生的新生儿。母婴破伤风主要是因不卫生的分娩手术引起感染。该计划的目标是通过为孕龄妇女接种疫苗来消除这种非常容易预防的急性疼痛疾病,这种方法不仅可以保护孕妇,也能保护她们未出世的婴儿。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美国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ryl Stern 表示:“各地乐于奉献的同济会会员将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合作伙伴向数百万妇女接种破伤风疫苗提供所需要的资金。我们对他们致力于挽救世界各地这么多生命的举动表示深深的敬意。”

这些资金将捐给已经在20个国家开展母婴破伤风消除计划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合作伙伴。有了同济会的全球志愿者网络,再加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现场工作人员和技术专业知识,Eliminate 计划将让生活在母婴破伤风仍是公共健康威胁的38个发展中国家的人们受益,帮助他们消除这种已经延续了几个世纪的恶疾。

Eliminate 计划所做的不仅仅是保护妇女和婴儿免遭破伤风的危害;它还将为向全球最易受感染的部分人群提供其他服务——如清洁用水、营养和其他疫苗——开启一条通路,这些人往往因贫困、地处偏远以及在某些情况下远离这个世界而无法获得这些服务。

同济会肩负这一使命,加入了优秀的机构和企业组织,其中包括宝洁公司 (P&G) 和 BD,他们在消除母婴破伤风方面已经取得重大进展。有关 Eliminate 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eEliminateProject.org

Eliminate 计划简介

Eliminate 计划是国际同济会针对儿童的一项全球性运动,旨在挽救成千上万条年轻的生命,并保护数百万孕妇和她们未出世的婴儿。通过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合作伙伴合作,同济会将通过为孕龄妇女提供破伤风疫苗来消除母婴破伤风。破伤风是一种每九分钟便能夺走一名婴儿生命的疾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及其合作伙伴已经在20个国家开展了母婴破伤风消除工作,同时同济会也承诺将筹集1.1亿美元用作38个国家消除这种疾病所需要的资金,破伤风仍是这些国家的一个公共健康威胁。

消息来源:国际同济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