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端交换机又添新品,锐捷网络 RG-S7600 交换机上市

2007-08-16 18:03 6018

北京8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锐捷网络又推出了一款高端交换产品 -- 以业务为核心、面向下一代网络的万兆骨干路由交换机 RG-S7600 系列。该系列交换机提供大容量、高密度、模块化体系架构,在提供稳定、可靠、安全的高性能 L2/L3 层交换服务基础上,具有强大组播功能、基于策略的 QOS、有效的安全管理机制和电信级的高可靠设计,满足现代网络的多种业务承载融合和业务灵活分类、分流的组网需求。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灵活配置,构建弹性可扩展的现代 IP 网络。

RG-S7600 系列交换机提供 S7604(4槽)、S7606(6槽)、S7610(10槽)3款模块化产品,可以满足不同规模企业不同网络层次的应用需求,同时提供一、二代引擎,与不同机箱配合即可在大型网络中做汇聚使用,又可应用在中小型网络核心以及高密度的千兆到桌面的用户网络环境。通过对 IPv6 全面的支持,RG-S7600 在较大的限度上保护了用户已有的投资,使得目前的 IPv4 网络也能够平滑迁移到 IPv6。同时,基于 AISC 的硬件 IPv6 转发方式,能够满足未来网络大规模的 IPv6 应用。

此外,RG-S7600 还开发了众多高可靠性功能的设计,采用了大量可靠性技术保证产品物理设计的可靠以及网络运行的可靠。其无源背板的设计极大提升了背板的平均无故障时间,多路电源供电设计、双引擎设计保证了核心设备的关键部件。在网络技术方面,采用了 TPP(拓朴保护协议),在一个二层结构、有大量攻击数据环境中,保护网络拓朴稳定,数据转发不受影响。CPP (CPU Protect Policy) 采用硬件方式保护 CPU,保证核心设备 CPU 永不过载,稳定运行。

目前该款产品已经正式推向市场,RG-S7600 系列交换机,为锐捷网络的高端产品之一,强大的交换路由功能、安全智能技术可同锐捷各系列交换机配合,为用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是小型网络核心和大型园区网边缘汇聚的理想选择。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连续七年实现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0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