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中国,日本,韩国 Vlingo 发行了它的语音助理

2011-07-05 23:28 6127

其中包含了更简单,更直的用界面

麻州剑桥2011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Vlingo 有限公司,那个把您的语音变成行动的语音助理制造商,今天宣布在所有安卓手机上扩展所支持的语言,包括中文,日文(测试版)和韩文(测试版)。简单的用您的母语对 Vlingo 说话,它就会比以前的智能手机更多更快更便捷的帮助您。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15/NE35214LOGO )

本次发行包含了一个全新的,更直观的用户界面,让 Vlingo 用户更简单的意识到对他们来说最有帮助的功能。通过完成一个全新的图形设计,便捷的登录界面以及引导用户的说明,Vlingo 用户甚至可以在手机上更方便的管理日常生活。

“我们非常兴奋的给 Vlingo 语音助理带来更多新的语言,来建立我们惊人的八百万全球客户群体,”Chris Barnett,Vlingo 的市场执行副总裁说。“新增中文,日文,韩文这些本土化语言就是我们承诺扩大 Vlingo 在亚洲语言覆盖范围的最有力的证据。”

要想知道更多关于 Vlingo 语音助理的信息,请登录 www.vlingo.com/android。下面是一些在 Vlingo 程序下您可以做些什么的范例:

发短信:“发短信老爸;内容晚上我不回家吃饭了”

寻找地点:“北京较好的饭店”

呼叫联系人:“呼叫吕先生的手机”

Facebook 或推特更新:“更新 Facebook;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感叹号”

搜索答案:“四大发明是哪四大”

可用性,兼容性和性价比

在安卓2.x 及以上的平台上,Vlingo 都是可用的。中文,日文(测试版),韩文(测试版)以外,Vlingo 还同时支持法文,德文,西班牙文和意大利文。全球的用户们可以在安卓市场免费下载 Vlingo。中国的用户们下载 Vlingo 可以直接去安卓市场 (http://static.sc.hiapk.com/html/2011/03/22279.html)。点击这里 (http://www.youtube.com/user/VlingoVoice) 来动态的查看 Vlingo。

在 Facebook 上关注 Vlingo 的最新消息和更新请登录 http://facebook.com/vlingopage,推特请登陆 http://twitter.com/vlingo,Vlingo 博客请登录 http://blog.vlingo.com

感兴趣的运营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请登录 http://vlingo.com/partners

关于 Vlingo

Vlingo 是一个把语音转换成行动的语音助理,它通过结合:语音文本技术,天然语言处理技术,和 Vlingo 的意图猜想引擎来理解用户的意图并且做出合理的行动。简单的对您的手机说话就能联系朋友,商业伙伴和您重要的联系人。Vlingo 是在旅生活中较便捷和安全的软件。您可以发短信,发邮件,搜索网页,使用谷歌地图,更新推特等等。

Vlingo 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立在麻州剑桥,支持机构有 Charles River Ventures,Sigma Partners,Yahoo! 和 AT&T。详情请见 www.vlingo.com

消息来源:Vlingo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