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舌战群儒,挥剑赤壁”三国知识问答终章今晚开启

2007-08-16 16:08 3022



杭州8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天畅科技自主研发的三国英雄史诗网络游戏《赤壁》,作为其首测活动三步曲之一的“舌战群儒,挥剑赤壁”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5天了。每天晚上,只要 GM 一出现,就会瞬间被玩家的热情包围。活动期间气氛异常活跃,玩家参与也非常积极,有很多幸运的玩家已经获得了 GM 赠送的礼品。

每天的限时技测一开启,各国的玩家就以不同方式表达了能尽快参与到活动中的心情。活动开始后,往往题目刚一公布就被秒答,可见部分玩家对三国知识和游戏的了解并不亚于官方人员。也有些心急的玩家,由于过分追求速度而打错了字,导致和奖品擦肩而过。由于活动是分区域进行的,有些幽默的玩家还因为“生不逢地”而“耿耿于怀”。

当然,也有部分题目会暂时为难玩家一下,不过套用一句话:“我,相信百度!”有了强大的搜索引擎,再难的题目也很快得到了解答。

出于玩家们空前的热情,官方每天都在适当增加礼品的发放量。虽然还不能送到每个人的手中,但机会还是有的,今天晚上,《赤壁》三国知识问答终章即将开启。

觉得你了解《赤壁》吗?你是三国知识达人吗?今天晚上19点开始,最后的机会,“舌战群儒,挥剑赤壁”,在全服玩家面前尽情的表现吧,还有最终神秘道具等你来拿!

天畅科技《赤壁》运营团队

http://cb.fyplay.com

《赤壁》,中国原创三国英雄史诗网游 07唯一国产网游大片

天畅科技简介

天畅科技附属于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于杭州。天畅科技定位为一家集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为一体的公司,拥有自身开发 3D 游戏的雄厚研发实力及运营优势。天畅科技于2006年9月及12月先后推出《大唐风云》及《大唐》,深受市场欢迎。天畅科技计划于2007年下半年推出崭新游戏包括《赤壁》、《新笑傲江湖》及《梦幻水浒》。天畅科技是首创 R&V 商业模式的中国网络游戏公司,将现实生活融入虚拟世界,令游戏玩家亲历梦幻体验,并提供有效的游戏内置广告,创造可观收益。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yplay.com 。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财华社集团有限公司(“财华社”)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8317),总部设于香港,在中国内地的业务范围与日俱增,并矢志于未来数年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领导者之一。透过收购业内的领导者,财华社已成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及网络媒体行业的重要一员。财华社于中国游戏行业的旗舰公司 -- 天畅科技,为一家具领导地位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商。中国商业电讯是中国第一在线媒体发布网络,将会进一步壮大财华社于大中华的财经资讯服务及媒体服务供应商的品牌。详细资料,请浏览 http://www.finet.hk

消息来源:天畅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