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au 减免服务费用

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2007-08-16 11:01 1846

巴西圣保罗8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Banco Itau 面向巴西金融市场公布了一项前所未有的计划,即削减从其 MaxiContas 活期账户包中收取的所有服务费。此外,该银行将完全取消多种费用,为数百万客户提供更多免费服务。Itau 还决定把剩余的个人活期账户费用保持在现有水平。

这项决定不仅能让所有个人活期账户客户从费用削减多达12%中获益,还能从取消其它服务费用带来的其它好处中受益。

Banco Itau 首席执行官 Roberto Setubal 表示:“我们作出了这项重要的决定,再次把目光投向了创新以及不懈地寻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上。在我们于1996年10月创立 MaxiConta 之时我们就已经是这个领域的先锋。MaxiConta 是一个服务费用包,可让那些与我们保持更密切关系的客户受益。今天我很高兴能够宣布我们拥有巴西最具竞争力、最具吸引力的银行服务包。”

这些举措将让 Itau 能够进一步改善与现有活期账户客户之间的关系,更能在一个银行服务渗透率不断增长的市场上扩大客户群。这一渗透率的增长是建立在经济增长和稳定性基础上的。

Itau 首席执行官还指出,这些举措之所以能够实现得益于 Itau 一贯致力于提高工作效率的高品质管理。他说这种模式让 Itau 能够不断地把实惠传递给它的客户并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Setubal 补充说:“十分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实惠反映了我们在巴西所见证的经济发展前景,毫无疑问的是这种发展前景让我们最终获得了投资级评级。这种前景对我们的业绩产生了重要的影响,为提升我们的信用和扩大客户群作出了贡献。”

Itau 宣布的所有调整将从9月1日开始生效。

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投资者关系部

消息来源: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