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pand Networks 助 INTERSPORT 优化虚拟环境

Expand Networks
2011-07-06 11:50 2094

虚拟加速器在体育用品公司全球各办事处之间保护 SAP、视频会议和关键应用的性能

新泽西州罗斯兰2011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分办事处整合与虚拟化进行广域网优化的领导者 Expand Networks 宣布,INTERSPORT International 已采用该公司的虚拟加速器 (VACC) 来优化瑞士总部和中国之间的 SAP、视频会议和其它关键应用。受益于完全虚拟化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INTERSPORT 在测试阶段已提速35%,现计划在香港办事处部署该解决方案。

INTERSPORT International 是 INTERSPORT 集团旗下的品牌管理和收购子公司,该集团在39个国家拥有5300多个相关零售商。快速消费品行业要求他们不断分享和更新有关品牌、供应商、采购和市场价格的信息。广域网的性能对此至关重要,但是,该公司在网络可靠性和关键应用性能方面遇到了挑战。

网络经理 Jicky Li 表示:“中国的连接不稳定,导致海外宽带的网络性能不一致。这就影响了生产力,并有碍我们全球各办事处之间重要的信息交流。这不仅对于 SAP 来说极其普遍,对其它数据流量,如文件共享和电子邮件沟通,亦是如此。”

此外 INTERSPORT 还强调,其使用视频会议进行内部交流以及与耐克 (Nike) 等大品牌沟通是广域网性能所面临的一项主要挑战。在对 Juniper、Riverbed 和 F5 的产品进行评估之后,Expand 凭借其虚拟化参数以及加速和优先安排所有应用的非凡能力而被选中。

Li 表示:“鉴于现已投资在 INTERSPORT 创建了一种完全虚拟化的环境,重要的是,任何新软件都必须充分支持 VMWare,以匹配虚拟网络。Expand 是唯一能够做到这点的产品。”

Expand 的虚拟加速器在虚拟环境中工作并在外部加速。利用 INTERSPORT 现有的虚拟基础设施,Expand 的广域网优化技术作为“虚拟图像”部署。通过实现较高水平的 VMware 整合,INTERSPORT 可使用 VMware 的全套服务在现有的虚拟化基础设施中简单部署、管理、维护和保护 Expand 加速器图像。

Li 解释道:“安装 Expand 之后,流量顺畅,用户体验稳定。中国的虚拟化系统现在就像局域网一样运行。Expand 也给经常在全球各办事处之间出差的高管带来了便利。对他们来说,与瑞士总部的 Exchange Server 相连既困难,又耗时,但有了 Expand 的压缩技术,这个问题便迎刃而解。”

INTERSPORT 已经完成 Expand Networks 虚拟加速器在瑞士总部和中国之间的部署。鉴于初步取得的成功,Li 和他的团队现在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香港办事处启用这一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Expand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