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TEK 推出 California Instruments CSW 系列交直两用电源

2011-07-06 05:19 4023

新一代仪器集成高性能电源和功率分析仪为一体,无须多台设备

圣迭戈2011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www.programmablepower.com) 今天推出了 California Instruments CSW 系列,全新一代交直两用电源提供了更多的功能而无需额外费用。通过将灵活的交流/直流电源与高性能功率分析仪相结合,紧凑型 CSW 系列能够处理通常需要多台设备才能处理的复杂应用。这种高度集成简化布线,节省宝贵的机架空间,并最终降低系统成本。

单个电源可提供高达5550kVA 的输出,最多可并联六台电源,可提供高达33,300kVA 的输出。无需象其他系统那样改变前面板配置或重新配置内部跳线,用户只需将辅助电源通过接口电线连接到主电源即可。

强大的波形产生功能

凭借其现代化的、基于 DSP 的数字控制器,CSW 系列具有强大的波形产生功能,允许用户能够较以往任何时候更方便地生成复杂谐波、瞬态波形和任意波形。该控制器允许电源在输出时同时提供交流和直流输出。交流输出频率高达5kHz,远远高于其他大多数交流电源提供的典型1.2kHz。

波形采集和谐波分析功能

CSW 系列包括一个数字化实时电压和电流波形的测量系统,并提供采集波形的详细谐波信息。该系统可以测量从基波开始高达50次的谐波电流电压(高达16kHz)。液晶前面板以表格和图形形式显示谐波数值,提供给操作者即时反馈。

可用性

CSW 5550系列电源可于收到订单10至12周后供货。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programmablepower.com 联系 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销售或授权的销售代表。

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是领先的全球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 AMETEK, Inc. 的旗下公司,2010年的销售额达24.7亿美元。

完整的数据资料,请访问:http://www.calinst.com/go/csw/

获取高分辨率图像请访问:http://www.ggcomm.com/Ametek/CSW.jpg

联系人:Craig Frahm
电话:858-678-4459
电邮:craig.frahm@ametek.com

消息来源:AMETEK Programmable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