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利桑那州为可再生能源企业提供强劲的激励措施

2011-07-01 14:56 7419

菲尼克斯2011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强劲的新商业激励措施的推动下,亚利桑那州正快速成为可再生能源企业的首选地。Arizona Commerce Authority 将向参加 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北美国际太阳能技术展)的企业介绍这些新激励措施和商业机遇。Intersolar North America 是太阳能产业首屈一指的年度展会和研讨会,将于7月12-14号在旧金山举行。

亚利桑那州目前拥有100多家大型的太阳能企业,包括全球规模较大的两家太阳能企业 First Solar 和 Suntech。

总部位于滕比的 First Solar 的公共事务执行副总裁 Maja Wessels 表示:“亚利桑那州已经成为 First Solar 壮大业务的理想之地,我们目前在梅瑟建造的新工厂将使我们的本地员工新增600名。亚利桑那州为发展清洁太阳能能源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商业环境、大量的人才以及无限的潜力。”

近几个月来,亚利桑那州的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突飞猛进。各企业充分利用了税务优惠政策、有利的商业环境、专业的人才和比美国其他州更充沛的阳光。

亚利桑那州州长 Jan Brewer 表示:“亚利桑那州在通过 Arizona Competitiveness Package 后对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将显著增加经济发展机遇,并鼓励在这个充满创新、发展迅速的行业领先的企业重新部署它们的业务。ACA 正在全球大力宣扬亚利桑那州是发展尖端太阳能技术的理想之地。”

针对亚利桑那州可再生能源企业的激励措施包括:

  • 高达资本投资10%的可获退还所得税减免
  • Arizona Competes 交易完成基金
  • 针对每个高管新工作的高达9000美元的所得税减免
  • 高达150万美元的员工培训可偿还援款
  • 高达34%的研发税务减免
  • 重大的营业税减免,包括将州所得税率从6.97%降至4.9%

AC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on Cardon 表示:“美国太阳能市场的规模有可能在来年增长一倍。亚利桑那州和 ACA 致力于促进这一增长。亚利桑那州具有的商业机遇和税务优惠使我们成为了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有力竞争者。”

有关亚利桑那州太阳能机遇和激励措施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zcommerce.com  和 http://www.azsolarstate.com

消息来源:Arizona Commerce Autho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