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凰网将推“凤凰快博” 抢占轻博客市场

2011-07-05 13:24 3698

北京2011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30日,凤凰网在北京举办了上市答谢晚会。会上,凤凰网 CEO 刘爽透露,凤凰网将于近期推出高端社会化媒体平台 -- “凤凰快博”。


凤凰网上市答谢晚会

“凤凰快博”是凤凰网今年在互动产品领域核心的产品。“凤凰快博”基于“简便发布,优质展现,快乐分享”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文字、图片、音乐、视频等富媒体发表形式,在快博平台上创造内容,表达观点,最终打造一个高端社会化媒体平台。

“凤凰快博”作为轻博客产品的一种,很好地吸收了多方互动产品的优点,依托高质量内容社区平台的形式,重新梳理了互联网信息流和用户关系,极大的方便了每一个人表达态度,获取信息,互动关系的流程,也必将在繁杂的国内互联网市场中,掀起一股新颖而富有特色的劲流。

今年4月以来,兴起于国外的轻博客这一新型网络服务,渐已成为国内互联网企业角逐的又一“战场”。凤凰快博将更加注重汇聚优质内容、加强优质草根、达人、媒体、用户之间的互动性等,并利用自身三网融合优势,让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互联网以及手机客户端多种平台进行应用。

自上市后,凤凰网首先加大了对于视频领域的投入,发布了“凤鸣计划”。而此次凤凰快博的推出也标志着凤凰网从内容驱动向技术产品驱动转变的重大策略变化。该产品将传承凤凰网的优质内容优势,并通过产品本身的互动性,形成优势互补。

答谢晚会上,凤凰网 CEO 刘爽首先感谢了社会各方对凤凰网的呵护与鼓励,以及全球华人网民的支持。对于即将推出的快博,刘爽称该产品比微博更大、比博客更快,目前,“凤凰快博”的产品研发与设计已经基本完成,马上进入内测阶段。预计该产品将于近期正式发布。

消息来源:凤凰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