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与锐捷网络结盟 GSN 启动全局安全战略

2007-08-15 16:34 3464

北京8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微软与锐捷网络共同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锐捷网络的全局安全解决方案 (GSN) 将与微软的网络访问保护技术 (NAP) 全面联动。锐捷的全局安全解决方案 (GSN) 及微软网络访问保护技术 (NAP) 的共同宗旨是,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网络自动防御、全局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双方的合作也意味着锐捷网络 GSN 全局安全战略的正式启动。

微软网络访问保护技术 (NAP),是通过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中提供的策略强制技术,以强制执行网络安全策略更好地保护网络设备免受不安全终端的影响。微软网络访问保护技术 (NAP) 凭借其 Windows Vista 得到了广泛应用,同时在其新版 Windows Server 2008中将会提供更加丰富的功能。

锐捷网络通过对微软 NAP 体系架构的支持,实现了锐捷全局安全网络 (GSN) 与微软网络访问保护技术 (NAP) 的互操作。通过使用锐捷的交换机、路由器或其他网络设备,锐捷 GSN 和微软 NAP 将共同应用统一的网络安全和应用资源管理。目前,锐捷网络GSN能够与微软 Windows 动态目录 (AD),Windows 服务器升级服务 (WSUS) 和系统管理服务器 (SMS) 进行完全互操作,实现了终端用户的域控制访问、系统补丁的检查与修复,以及各种应用程序的统一管理控制。

锐捷网络 GSN 提供了一种开放式架构,将终端安全状态检验、网络访问控制、主动安全防御和问题自动修复相结合,以提高网络的安全免疫能力。通过该开放式架构,GSN 能够与第三方软件和硬件实现兼容,(例如:侵入探测系统 (IDS),反病毒软件,类似微软SMS的桌面管理软件)向用户提供桌面安全、系统安全、网络安全全面结合的整体安全解决方案。提升企业安全策略评估、制定、实施的能力,降低网络安全风险,从而提高生产率和利润。

“我们非常高兴锐捷网络与微软公司的战略合作,”微软公司高级项目经理 Calivn Choe 说,“锐捷 GSN 与微软 NAP 的合作,将会提升和扩充微软 NAP 在用户安全访问控制方面的能力,实现完整的系统安全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利益”。

“锐捷网络在今年正式提出并开始实践 ‘网络安全,融合之道’的理念,我们的服务宗旨在于,结合锐捷网络全面自主研发的优势,在网络设备中融合更多的安全特性,在解决方案中融合更多的安全硬件和软件,为用户提供具有端点接入控制、主动安全防御、自动修复安全问题等功能的全局安全解决方案,”锐捷网络营销部副总经理吴吉朋说,“通过与微软NAP解决方案各类应用组件的互操作,锐捷 GSN 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提高策略强制及健康评估能力,帮助企业用户降低安全风险。”

锐捷网络简介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2000年1月成立,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连续七年实现50%以上的高速增长,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000多名高素质员工、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具有包括路由器、交换机、无线、存储、安全等完备的全系列网络产品线及基于应用的端到端网络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网络厂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我国教育、金融、医疗、政府、电信、企业等信息化建设领域;锐捷网络还凭借专业、快捷的服务和独具特色的网络认证培训为其用户网络的投资价值提供了有力保障。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如下网址 http://www.ruijie.com.cn 。

消息来源:锐捷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